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白家綺帶球閃婚鮮肉師弟 求婚影片曝光

2018/10/21 15:16 字級:
讀稿
恭喜!白家綺帶球閃婚鮮肉師弟 求婚影片曝光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21)日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小5歲的同門師弟吳東諺,且兩人已經有愛的結晶,升格準父母,白家綺在臉書上分享的影片中節錄了吳東諺向她求婚的影片,不僅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藝人朋友也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給予祝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白家綺與偶像男團Super131前成員吳東諺因拍攝《我的老師叫小賀》結緣,兩人去年也被媒體拍到一起去看電影,那時就傳出了緋聞,但白家綺否認戀情,稱本來還有妹妹要一同前往電影院,但妹妹來不及趕到,才變成她與吳東諺兩人獨自看電影。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在2005年曾有段婚姻,並育有2女,4年後卻因為丈夫外遇離婚,因此,吳東諺一開始追求白家綺時,白家綺因擔心自己的2個女兒,抱持著「沒有權力談戀愛的心情」,總是拒絕他,但最終仍被吳東諺的心意打動。

 

值得注意的是,吳東諺對白家綺的兩個女兒很是照顧,影片中,他一肩扛起兩個女孩,一左一右各坐在他的肩上,還有2個女孩吊在他的手臂上轉圈的畫面,可見他已經成功擄獲了孩子們的心。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和吳東諺21日在臉書上一起表示,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多,「經過這段時間的種種考驗,我們決定攜手往接下來的人生一同邁進!很幸運的現在也有小寶寶快滿三個月,在家人好友的祝福之下我們已經完成登記結婚,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未來我們在事業和家庭上都會繼續努力,讓彼此越來越幸福,謝謝你們大家。」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在白家綺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吳東諺精心準備了求婚,兩人的親朋好友都在一旁祝賀,白家綺數度哽咽後,感動落淚答應求婚,兩人最後相擁而泣;而在吳東諺生日派對上,白家綺送上的禮物是「驗孕棒」,告訴吳東諺自己懷孕了,吳東諺一時開心地說不出話,接著就說:「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兩人的好感情讓在場的人都十分感動。


▼白家綺臉書全文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