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春風出包…違規街頭乖乖收紅單!保時捷竟是借來的

2018/10/20 11:11 字級:
讀稿

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昨天(19號)下午開跑車行駛在台中街頭,因為違規左轉,遭警方攔下開單,警方當下並沒有認出,這人就是藝人,事後相當扼腕,沒有要到簽名,而春風則說,跑車是借來的,以後開車會更小心謹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路邊抓到違停車輛,示意要駕駛靠邊,這時車窗搖下。

 

警方vs.玖壹壹成員春風:「來先生麻煩行照駕照,你知道為什麼攔你嗎,不知道。」

 

放大畫面仔細一看,這違規的人怎麼好像有點眼熟,曾經在mv當中騎著滑板車,他是玖壹壹成員春風,這幾年知名度飆升,這次卻因為違規左轉,被警方抓個正著。

 

警方vs.玖壹壹成員春風:「這是開紅燈右轉嗎,不是不是,就是你左轉的時候,你要先靠左轉道,但你從那邊繞進來,沒關係。」

 

▼(圖/東森新聞)

 

不過女警似乎並沒有認出,眼前的人是個藝人,而春風面對自己違規也乖乖配合,掏出證件也沒有多說什麼。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玖壹壹成員春風:「這罰多少,應該是600塊,好,謝謝,掰掰。」

 

而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春風並沒有靠內側左轉,因此才會被警方攔下,雖然警方沒有認出來,但附近加油站民眾則說,一看就發現是春風。

 

加油站員工:「對,我看真的是(春風),好特別,就他,就說有刺青那個。」

 

▼(圖/東森新聞)

 

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當下我們員警並沒有識出他特別身分,只是把他視為一般違規民眾,只是舉發單簽完名之後,她才聯想起來,這名字是某個偶像團體。」

 

雖然女警相當扼腕沒有要到簽名,不過她也說,儘管當下知道,攔到明星還是會依法告發,對此春風也回應,警察大人辛苦了,以後開車會小心謹慎、注意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