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被消失」內幕曝光!高宇蓁認了:我要求的

2018/10/20 1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家》「被消失」內幕曝光!高宇蓁認了:我要求的

女星高宇蓁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飾演金欣蓉,是不可或缺的女主角之一,但近日卻在劇中昏迷不醒,幾乎要消失劇組,對此她不好意思地曝光真相,坦言是自己主動開口,「硬著頭皮」向劇組提出要求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高宇蓁臉書)

 

 

金欣蓉在《金家好媳婦》中接連被老公、閨蜜背叛,歷經波折好不容易找到第二春,和「懷農」(趙駿亞飾)陷入熱戀,沒想到卻在一場電線走火意外,不慎撞到頭部舊傷而陷入昏迷,只能躺在醫院床上等待奇蹟,讓不少粉絲看了好心疼,直呼欣蓉的命運實在太坎坷。

 

▼(圖/三立台劇YouTube)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宇蓁承認「我是硬著頭皮開口的」,解釋是自己主動向劇組告假一周,要帶著自己研發創業的高單價面膜,和生技廠商一起前進巴黎「羅浮宮」卡魯賽爾廳參加Cosmetic 360國際化妝品大展,難得的機會她不敢鬆懈,除了到巴黎5天,事前的籌備佈展也費盡心思。

 

▼(圖/高宇蓁臉書)

 

 

▼(圖/J.KAO GROUP臉書)

 

 

高宇蓁被網友視為女神,身穿白色蕾絲上衣、皮革窄裙現身展場,亮麗的外貌也吸引眾人目光,在美妝展不時有帥氣的法國男子搭訕,但高宇蓁笑稱沒有留下聯絡方式「我是來工作的!」而她演藝事業有聲有色,還辛苦創業,對此高宇蓁認真地說「我寧願現在犧牲自由,換取以後真正的自由」,似乎不打算一輩子靠拍戲生活,決心要將副業撐起。

 

▼(圖/高宇蓁臉書)

 

(封面圖/高宇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