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李進良?小禎深夜突發文「確定一輩子一個人!」

2018/10/18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斷開李進良?小禎深夜突發文「確定一輩子一個人!」

女星小禎(胡盈禎)老公李進良多年來花邊新聞纏身,夫妻關係冰凍多年,不過去年開始卻有回溫跡象,想不到近日小禎又在臉書自爆「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讓粉絲質疑她是否決定斷開李進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與李進良結婚11年,小三話題一直是大眾關心的焦點,今年初小禎被直擊前往李進良診所,甚至還被拍到開車載女兒回李進良家,上個(9)月更難得曬出2人同框照,直呼對方「院長」,氣氛溫馨甜蜜,讓網友驚呼是否有望復合。

 

▼(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然而16日凌晨小禎卻無預警在臉書發文「慶祝了吧~~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讓網友大吃一驚,馬上問道「今天怎麼了?」、「歡迎正式加入單身的行列」、「不可能啦」,還有人安慰她,「有超多人愛妳的~」、「妳不會一輩子一個人,因為妳有家人、有朋友,還有我們這些喜歡妳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還有我們啦」。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禎今(18)日錄《2分之一強》,被問到這篇PO文,她坦率地說「對啊!我一直都一個人啊!」接著被問李進良呢?小禎卻似乎有些火大,直回「不然呢?」

其實李進良曾自曝和小禎關係穩定的關鍵,主要是遵守「3不原則」,不打算再同住、不拼第二胎,也不會離婚,並說會把自己的愛和關心送到。小禎也曾在直播中透露,女兒Emma是夫妻倆的調和劑,她很希望爸媽在一起,也是小禎無法狠下心離婚的原因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