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女神合照「超頂級美女路人!」網嚇壞分不清誰是藝人

2018/10/18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本土女神合照「超頂級美女路人!」網嚇壞分不清誰是藝人

許多台灣影迷、網友日前都曾野生捕捉過周潤發,好脾氣的他,聽見民眾要求,不只大方合影,有時後還會親民到幫忙拿手機自拍。近日又有一名網友下課時,遇到心目中的「本土劇女神」,沒想到網友事後將與女神的合照開心PO網,但照片一出,卻讓其他網友困惑直呼「到底哪個才是藝人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超級漂亮路人巧遇本土女神,網友分不清誰是藝人。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PO照,只見原PO路上野生捕獲本土據女神連靜雯,連靜雯甚至親自持相機自拍,而原PO則是緊靠在她的身邊,原PO並寫道:「下課後巧遇要求合影,大方親切,果然是本土女神,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又美又漂亮」。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連靜雯都不會老」、「連靜雯好像很少出來演戲了」,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到底誰才是藝人」、「二個都是女神,不知道誰是藝人」、「兩個都美美的」。原來照片中的女原PO,與連靜雯一樣都屬濃眉大眼美女,難怪許多網友會說:「兩人愈看愈像」。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超級漂亮路人巧遇本土女神,網友分不清誰是藝人。圖/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另一方面,周潤發日前和久不見的台灣影迷相見,還親自出席電影映後活動,並帶老婆陳薈蓮前往南港展覽館捷運站,一起搭捷運直奔信義區,吸引眾多粉絲上前合照,他也滿足大家的需求,發哥也不時也跟民眾閒聊,後來發哥越拍越開心,索性把保鑣跟所有工作人員拉來拍大合照,一旁的發嫂即使老公跟年輕美眉拍照也完全不吃醋。至於他明天要去哪爬山?發哥竟說:「應該⋯⋯太魯閣吧!好像太遠哈哈!」 事實上,周潤發向來行事都相當平易近人,他在香港平時會搭乘地鐵、去市場買菜,就連私下穿著也走簡單樸素的風格。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