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湯唯首曬全家福 網驚:啥時生的?愛女超萌曝光

2018/10/18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湯唯首曬全家福 網驚:啥時生的?愛女超萌曝光

大陸女星湯唯,2009年因為演出韓國籍導演「金泰勇」作品而譜出戀情,最後修成正果。兩人婚後育有一女Summer,對於家庭方面向來低調的湯唯,17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照片,讓粉絲既驚訝又興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湯唯Po出3張照片,第一張是Summer的獨照,照片中可以看到,Summer綁著可愛的「沖天炮頭」,頭上還插著一朵小花,雖然沒有拍到正臉,卻也不難想像她可愛的模樣;第二張照片是Summer坐在金泰勇的肩膀上,心無旁鶩地在欣賞風景,而金泰勇則是小心翼翼地扶著Summer,爸爸對女兒的疼愛完全表露無遺;第三張照片是一家3口的「合照」,只見3人都在沙灘上,Summer的腳踩在湯唯的腳上,湯唯的腳又踩在金泰勇腳上,滿滿的幸福感都快溢出螢幕。

 

▼(圖/翻攝自湯唯IG)

 

 

 

 

湯唯在這則動態上寫道:「一朵花,兩父女,三人行。」除了訴說了照片的情境,也傳遞了家庭間滿滿的愛,讓粉絲不禁紛紛表示:「女神天天開心」、「summer小可愛突然冒泡兒」、「好幸福的一家子」、「幸福的一家3口」、「寶寶這麼大了!時間為什麼這麼快啊?」、「一家人才是最美的風景」、「小孩子長得好快哦~又是一個小女神」、「好甜蜜」、「太有愛了」、「終於有妳的消息了」、「一定要越來越幸福哦!」。

 

▼(圖/翻攝自湯唯IG)

 

 

湯唯在2011年拍攝《晚秋》而和金泰勇結緣,2014年兩人閃電宣布結婚,讓外界驚訝不已,而婚後兩人定居韓國。不過,其實湯唯早在2012年就已經入南韓國籍,雖然拍攝《晚秋》的時候就認識金泰勇,但之後各自忙於工作,直到2013年10月,才因湯唯到南韓拍廣告再度相聚,因而發展成為戀人。

 

▼(圖/資料照)

 

 

在2016年時,湯唯所屬的安樂電影公司在微博上公布湯唯懷孕的喜訊,並透露孩子將是可愛的猴寶寶,然而,湯唯對於家庭這部分一直都很低調,所以這次難得分享一家人的照片,才讓粉絲欣喜若狂。

 

(封面圖/翻攝自湯唯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