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天被性侵」高層冷眼旁觀 女神卡卡心碎:沒人幫我

2018/10/18 15:01 字級:
讀稿
「天天被性侵」高層冷眼旁觀 女神卡卡心碎:沒人幫我

天后女神卡卡日前特地以一襲西裝打扮出席公開活動,致詞時再度揭開19歲時天天遭性侵的過往,令她最心碎的是,許多「高層」都知情,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她,導致她封閉了自己好幾年,至今仍會覺得一切都是她的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達志影像提供)

 

女神卡卡在《ELLE》所舉活動上致詞,為女權發生,她忍痛提起自己19歲時每天遭到一名變態音樂製作人性侵,當時她覺得很害怕,但也以為「喔,這就是大人做的事?」直到過了4、5年之後,才突然像是打開開關,難以走出遭性侵的傷痛,「(這件事)永遠改變了我,一部分的我從此被關閉了好多年,當時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自己選擇逃避。」女神卡卡坦承:「直到今天,站在你們面前,我仍感到羞愧,對於我所經歷的事情感到羞愧,我仍會感覺『這是我的錯』。」一席話讓人聽了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女神卡卡後來決定勇敢向演藝界幾位「高層」求助,無奈的是,沒有人願意對她伸出援手,甚至沒人告訴她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對此,女神卡卡認為,「那些男人躲了起來,因為他們害怕失去他們的權力。」她接著哽咽地說:「作為一位性侵受害者、作為一位演藝人員、作為還未能勇敢說出加害者姓名的女人、作為從小就被教育順服於男人之下的女人,我決定在今天把這個權力奪回來,所以,我穿著這一身西裝!」

 

▼(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我有機會做出改變,我祈禱我們能聆聽、相信,並給於身邊的人更多關心。」歷經多年的治療,女神卡卡的身體與心靈都漸入佳境,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她已經是個充滿自信心的女強人,她希望能藉由說出自己的經歷,鼓勵正在受傷的女孩,即便人生中總會遭遇一些無法控制的挑戰和悲劇,她仍盼望大家能在需要幫助時勇於求救,否則悲劇永遠不會走遠。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高層 女神卡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