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金寶暴瘦一大圈 自爆:我要娶二奶!竟是正宮獎勵

2018/10/18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洪金寶暴瘦一大圈 自爆:我要娶二奶!竟是正宮獎勵

66歲的資深武打港星洪金寶,雖然外型喜感,又有顆圓滾滾的肚子,卻擁有不凡的靈活身手,在演藝圈擁有大哥大的地位,近年來因為糖尿病的影響,他的體態圓潤許多,不過近日他出席《如珠如寶》開鏡拜神儀式,明顯消瘦一圈,對此他竟語出驚人地爆料「我要娶二奶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洪金寶日前被直擊坐著輪椅逛大街,由2名傭人和女助理陪伴,其中1個幫他推輪椅,另外2人則負責拎菜、付款,洪金寶雖然行動不便,還頻頻指示住手在攤商間來回穿梭,購買多種食材,精氣神十足,不過和平時生龍活虎的樣子相差甚遠,之後被捕捉到坐輪椅陪孫子買玩具的畫面,縱使帶著帽子和墨鏡掩飾,仍掩蓋不住蒼老面容,另影迷相當擔憂。

 

▼(圖/微博)

 

 

之後他出席宣傳活動,堅持不坐輪椅,展現敬業一面,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做過膝蓋手術,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但腳疾不會影響目前工作,更不會停工,沒工作時才會聽醫生的話,乖乖坐輪椅。

 

▼(圖/如珠如寶臉書)

 

17日洪金寶在香港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開鏡儀式,看起來消瘦不少,洪金寶坦言,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著想,希望他進行「斷食療程」,以喝蔬菜湯代替正餐並戒吃澱粉,為期2個月,老婆為了鼓勵他也跟著做,洪金寶形容過程是精神挑戰,「我現在的療程是餓1天,老婆則是餓2天,這2天是完全不吃東西,只喝東西、喝菜湯,然後又拉到喊救命。之後正常進食5天,但不能吃任何澱粉類的東西,然後第6天又來,我就受不了,最多只能禁食1天」。

 

▼(圖/魔方全媒微博)

 

面對之前被捕捉到輪椅照,而傳出息影的消息,洪金寶以行動破除流言,還說減多少磅不是問題,笑說老婆很貼心「她勸我這麼做,是給我機會跟她在一起久一點。她也常對我說『如果你想陪孫子長一些,你要照顧自己呀!』」但也不改幽默個性,笑稱老婆給的獎勵是「給我娶二奶囉!」

 

(封面圖/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臉書/魔方全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