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

2018/10/17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

知名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9 日過 32 歲生日,他呼朋引伴在台北市東區 KTV 舉行生日趴,最後竟引爆大規模鬥毆,不只春風的好友藝人大根打到掛彩噴血,現場甚至疑似有人趁亂亮槍,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並將相關人等全部帶回警局。現在大根鬥毆對話流出,竟扯到「前男友、劈腿」,超亂私生活首度曝光!

 

圖/翻攝臉書

 

▼大根鬥毆濺血對話扯到「前男友、劈腿」,超亂私生活曝光。圖/大根臉書

 

圖/大根臉書

 

圖/鏡周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春風本月 9 日在北市忠孝東路上的 KTV 舉辦生日趴,不少圈內外好友都到場同歡。不料到凌晨 4 點多, KTV 前一輛黑色轎車出現,車上下來一大票人,其中包括春風的好友藝人大根。此時,這些人和另一群人打了起來,從店內打到店外,場面火爆失控,宛如電影《角頭》的拍攝現場。報導指出,眾人鬥毆到最後,大根頭部疑似受傷掛彩,臉上都是血跡;而現場還有男子疑似亮槍警告,大根則持續暴走,大聲嚷嚷要找出打他的是誰。最後警察獲報趕到現場,將參與鬥毆的相關人等押上警車,才結束這場混戰。

 

圖/鏡周刊

 

圖/愷愷臉書

 

圖/愷愷臉書

 

圖/愷愷臉書

 

當時場面極度混亂,有人持棒狀物衝進案發現場,接著就看到大根被打趴在地,大根爬起來後,滿臉見血表情猙獰,互毆現場隱約聽到「愷愷」、「前男友」、「劈腿」之類的詞句,現場的叫囂聲似乎是衝著大根而來,因此,這次互毆事件應是因感情糾紛而引爆。其實大根本月才被爆跟哈林的外甥女、國光女神愷愷分手後又復合,甚至拍到用「下體」緊貼愷愷後腦杓,而愷愷似乎習以為常,不但不拒絕,甚至大方搭著大根的肩。不過2人身邊也各自有備胎,大根日前也被拍到與2女開心上KTV,期間不忘發揮幽默的搞笑功力,逗得女孩心花怒放;而愷愷則是被拍到當街依偎在凸肚刺青男的懷中,2人感情生活都十分複雜。


 

【往下看更多】
正妹被電梯淫魔「壓頭頂下體!」 逃走又被拖行性侵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