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家砸百萬買下!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 創作概念曝光

2018/10/16 15:05 字級:
藝人郭彥甫3年前捨棄高薪的主持和活動收入,將重心轉移到畫畫,如今他的畫作19號將在法國羅浮宮的卡爾塞廳展出,16日他出席記者會,謙虛表示雖然開心但不覺得是大事情,一切都是意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藝人郭彥甫:「我覺得非常的開心耶,真的,但是我…其實我不覺得我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我就是笨笨的,一直畫一直畫而已。」

▼(圖/東森新聞)


謙虛回應,自己並非台灣之光,藝人郭彥甫表示,畫作會到法國羅浮宮展出,一切都是意外,但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藝人 郭彥甫:「(老婆)她是我心目中一個,非常強大的秘密武器,她是我心裡很大的一個力量,讓我覺得我有信心,就是一直朝著這個方向一直往前走。」

▼(圖/東森新聞)


老婆一路力挺支持,成為最強大後盾,郭彥甫的作品被朋友拿去上海參加博覽會,結果在數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他也透露這次展出畫作,是以行李箱為概念。

藝人郭彥甫:「各位媒體大哥記者,你們出國的行李箱,跟女生跟男生,跟你們的前輩,跟我們主持人跟藝人跟明星,都會不同狀態,那行李箱放的東西,沒有人會是一樣的。」

▼(圖/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跟雙胞胎哥哥郭彥均,2006年從歌手出道,後來轉型主持外景節目,年收入破500萬,但為了讓自己更有深度,重拾畫畫。

藝人郭彥甫:「女藝人很漂亮的時候,那是非常難畫,大家不要以為說,越漂亮的越好畫,越不怎麼漂亮的才越好畫,因為她特色很強,其實我沒有要追求,什麼藝術成就,我並不是這樣,我是…我就是愛畫而已」。

▼(圖/郭彥甫臉書)




捨棄高薪主持工作,郭彥甫堅持理想,全心投入畫畫,如今終於被肯定,也透露他在羅浮宮展出的作品,已經被台灣企業家買走,而他的作品平均賣價達6位數字。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