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驚!無預警遭大陸海關帶走 劉樂妍親曝驚人真相

2018/10/15 12:50 字級:
【影】驚!無預警遭大陸海關帶走 劉樂妍親曝驚人真相
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時常對兩岸議題表態,爭議言行不斷。她近日在機場要入境大陸時,意外被海關攔下質疑整容,繼她5個月前才被海關帶走後,這次又被誤以為整型,讓她激動直喊:「你們不是又要抓我了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在微博表示,自己日前在通關時,被一名女海關人員要求將眼鏡拿下來、露出耳朵、露出額頭,她乖乖照辦,海關接著又要求比對側面,她當場無奈地說:「妳別鬧了吧?我完全沒整形耶!有那麼不像嗎?」並強調自己沒整形,「了不起我就是胖了,有這麼嚴重嗎?」海關隨後還要求她出示台灣身分證,將她帶走繼續查核身分。

▼(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後來被放行後,馬上向海關詢問,「最近大陸是不是有個槍擊要犯跟我長的個比較像啊?」她則稱海關人員表示是「因為本人看起來太年輕」,才會對其進行查核。

▼(圖/劉樂妍微博)


貼文一出,大陸網友則紛紛吐槽,「妳這是在炫耀吧?一定是吧!」、「見過自誇的,沒見過這麼自誇的」、「這是我見過含蓄誇讚自己年輕漂亮的最佳方式!」、「攜帶『胸器』,恐威脅社會治安」,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封面圖/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34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Fanny),因多次表態自己是大陸人,時常在微博上發表激進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她本(10)月10日返台參加雙十國慶,在臉書曬出手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開心揮舞,被大批網友狂酸「台獨」。對此,她稍早在臉書反擊,不僅提醒大家3件事,還特別強調「自己和周子瑜不一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劉樂妍返台參加雙十國慶,開心大搖國旗。(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在個人粉絲專頁寫道,「給你科普一下知識,我拿青天白日旗和周子瑜拿青天白日旗有什麼不一樣?」強調自己熱愛五星旗,「因為星旗讓我覺得在世界上感覺到驕傲,我也敢拿青天白日旗,因為我看不慣台獨倭奴偷走曾經我從小到大熟悉的那面國旗」,甚至還表示,就算給她清朝的國旗,她也會拿,因為那是「中國的」,但當初周子瑜卻說是「台灣的」。

▼劉樂妍強調「自己和周子瑜不一樣」。(圖/劉樂妍臉書)




她接著進一步解釋,認為「台灣人」這3字只有對內,「比如說,這裡有福建人廣東人浙江人台灣人,但是在一個國際的場合都是外國人,對外的時候,我們只有一個選項『中國人』!周子瑜是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上,所以她應該是說:中國人。但是因為她年紀太小了,所以我們也没有人責怪她。」

▼劉樂妍自豪認為,黃安不會舉報她台獨,可能反而覺得她很帥。(圖/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同時也直言批評,「台灣省,沒有國旗。但是中華民國有國旗,但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中華民國,是曾經的中國。中華民國它就是中國」,最後更自豪地認為,黃安不會舉報她台獨,可能反而覺得她很帥,「因為我給你們這些沒知識的科普了,『台灣省沒有國旗』,『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這三件事!」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海關 整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