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兄弟出來啊」仿貓壁貼太逼真 2憨喵上前拍打求認識

2018/10/15 10:27 字級:
到底真貓還假貓?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爆紅,畫面中牆壁上貼著一張仿真貓壁紙,兩隻貓咪邊好奇地伸手摸摸它,有網友下了一個好笑註解:「兄弟出來啊!」讓許多愛貓網友紛紛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真喵和假喵(圖/翻攝自影片)


▼真喵和假喵(圖/翻攝自影片)​


全白的牆壁似乎有點空蕩蕩,有些人會買壁貼來裝飾,而這名飼主買了一張仿真貓的壁紙,設計圖案為一隻貓咪想衝破牆面,看起來相當逼真。沒想到另外兩隻真正的貓卻來湊熱鬧,對著壁紙拍拍打打,看起來似乎在說:「你為什麼在裡面?」

▼仿真貓壁貼(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爆笑公社」與許多貓咪社團,讓眾網友笑翻,說:「這壁貼好壞」、「你怎麼卡在裡面!」、「剛一看還以為是真的」。許多網友紛紛詢問哪裡能買到,也要來整整家中的貓主子。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寶是隻撞臉歌手李榮浩的貓,眼睛小小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永遠沒睡飽。主人說,阿寶非常喜歡撒嬌,就跟狗狗一樣。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阿寶有著一對小眼睛,常常瞇眼盯著主人瞧,有時主人也分不清楚牠是想睡覺還是不想理人。主人說阿寶很喜歡撒嬌,一天要吸手指頭10幾次。不過牠的眼睛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小,主人說,養了阿寶9年,唯一一次看過牠睜開眼睛,是朋友發出「喵喵」聲嚇牠的時候。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之前主人的爸爸很討厭貓,曾說過「養貓就不要回家」。沒想到阿寶的魅力太強大,爸爸現在竟完全收編。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也都被阿寶萌翻,紛紛留言「牠很努力睜開眼睛了啦」「真的是喵界李榮浩!」「睜大眼睛那次太經典XD」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搞笑 可愛 寵物 動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