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淚揭遭「影帝級男星」摀嘴抓胸!3大證據都指向他

2018/10/15 08:05 字級:
崔佩儀淚揭遭「影帝級男星」摀嘴抓胸!3大證據都指向他
資深女星崔佩儀外型亮麗,演技嗆辣精湛,曾演出過多部經典電視劇,近年來大多都是在綜藝節目上現身,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近日卻驚爆,她25年前拍攝《英雄世家》時,竟遭同劇的「重量級大哥」上下其手侵犯,其他同劇女演員也深受其害,讓她當場嚇哭,而外界根據崔佩儀的說法循線比對,發現色狼的身分疑似是家喻戶曉的金馬影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53歲的崔佩儀,1988年從高雄港都選美小姐出道。(圖/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感情相當好。(圖/崔佩儀臉書)


「他直接抓同劇女演員的屁股,手往胸部掏摸,我就用哭音大叫『導演,救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崔佩儀1993年拍攝《英雄世家》時慘被「潛規則」,除了被襲胸,男方還曾在後台摀住她的嘴,對她上下其手,當時崔佩儀不敢聲張,也不敢報警,只能將委屈往肚裡吞,還透露不少同劇女演員也難逃狼爪,令她苦不堪言。

▼(圖/崔佩儀臉書)




由於崔佩儀說,該名男星是位德高望重的影帝,又現在身體狀況不好,經過比對後,3大線索全指向77歲資深演員陳松勇,曾以《悲情城市》奪得金馬影帝,近年飽受傷病所苦,接連遭受急性腎衰竭、呼吸衰竭等狀況,還有眼疾、中風、摔倒等病痛,須以輪椅代步。

▼(圖/huaijiudvd99 YouTube




不過崔佩儀對此僅表示「人家現在狀況已很不好,身體也不佳,就別說是誰了」,而陳松勇得知此事後則暴怒,砲轟「她亂講!她是誰?有證據嗎?我摸過誰?叫她去告我嘛。《英雄世家》是30年前的事了,我摸她為什麼不告?神經病,她是死人嗎?被摸都沒有關係啊?」不過余天感嘆,陳松勇私下確實有亂摸人的習慣,尤其是喝了酒之後更不受控,「真的很不好」,還說曾看到陳松勇摸素珠,所以聽到其他女星有相同遭遇並不意外。

(封面圖/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去年一度爆出婚變,不過後來攜手挺過風波,上演甜蜜大復合,還補辦婚禮。不過這件事看在陳松勇眼裡卻十分不屑,甚至語出驚人狠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對此余天替周遊出一口氣,直指陳松勇很粗魯,曾經看到對方在後台對素珠動手動腳,讓余天氣得當場大罵三字經。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陳松勇得知周遊要舉辦婚禮,就怒批「她(周遊)這個人的過往,可以寫成一本書,書名就叫做『厚臉皮』」,還說「我每天看到流浪狗在交配,他們辦婚禮,關我什麼事」,還強調「我是不要臉那一國的嗎?人最怕不要臉,我是那種人嗎?」接著怒嗆「有錢也不給,不如捐給流浪狗」。

▼(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陳松勇越罵越狠,砲火直轟李朝永,「周遊現在要結婚的這個人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字字句句都酸到心坎。對此余天聽聞陳松勇的酸言酸語,忍不住幫周遊抱屈,直指陳松勇本來就很粗魯,愛亂講話。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素珠臉書)


余天接著解釋,陳松勇只要幾杯黃湯下肚後,就會亂講話,除此之外,余天加碼爆料,他曾經看到陳松勇在後台對素珠毛手毛腳、又摸又搓,余天見狀後直接伸張正義,當場飆罵三字經,「人家素珠阿姨就已經有年紀了,而且很不開心,為什麼要這樣?」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松勇聽聞余天的說法後,瞬間點燃怒火,隔空反嗆:「他亂講話,我何時摸她(素珠)?他根本神經病,我對這人不敢恭維」,陳松勇甚至語帶警告,如果余天再不閉嘴上嘴巴、繼續放話,他就會揍余天。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