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國琳曬邪惡視角…水滴美胸「右下角一條線」!網全暴動

2018/10/14 17:32 字級:
丁國琳曬邪惡視角…水滴美胸「右下角一條線」!網全暴動
51歲女星丁國琳擁有凍齡美顏與G罩杯豪乳,在她的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保養得宜,外型依舊亮麗火辣,堪稱演藝圈「最強美魔女」。丁國琳昨(13)日在臉書分享近況,無奈地抱怨家中電器損壞,不過網友全將焦點放在照片的右下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13日在臉書無奈地透露,近期家中有好幾樣常用的電器品都一一宣告死亡,不過由於這些電器都是必需品,因此丁國琳必須再花錢添購,頓時覺得荷包大失血,讓她不禁感嘆:「為什麼錢錢~總是賺得慢!花得快!」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的感嘆文曝光後,直接說中許多網友的心聲,紛紛留言直呼:「花錢像流水,很快很快就沒了」、「因為錢四隻腳,人只有兩隻腳啊」、「我昨晚也損失3500修車費」。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然而,丁國琳PO出的照片卻圖文不符,只見她上半身入鏡,穿上火辣黑色U字上衣,剪裁完全凸顯丁國琳的傲人上圍,邪惡視角讓高挺水滴美胸一覽無遺,加上超深事業線,火辣程度破表,不少粉絲忍不住誇讚丁國琳的好身材,眼睛直冒愛心地說「好迷人」、「為什麼總是這麼美」、「好年輕啊」。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事實上,日前有人質疑丁國琳的胸部不是「自然的」,當時她為了證明「胸部大是遺傳」,不惜出賣四姐的照片,丁國琳謙虛地說「我真的不是我家五姐妺裡最漂亮的,也不是胸部最大的,但是我家姐妹我身高最高」,只見丁國琳四姐的五官、神韻與她有幾分相似之外,就連上圍也同樣「超胸」,瞬間打破眾人的質疑。


(封面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丁國琳下身幾乎全裸 網驚呼:需要這樣嗎?本尊霸氣12字回應


女星丁國琳擁有凍齡美顏與G罩杯豪乳,今年50歲的她保養得宜,外型依舊亮麗火辣,堪稱演藝圈「最強美魔女」,她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美照,4月9日她又曬出一張俯視性感照,水滴型巨乳呼之欲出,下半身僅用上衣稍微遮住,私密部位若隱若現,讓人看了超害羞,有網友看了直呼:「有需要這樣嗎?」還意外釣出本尊神回應。
 
▼丁國琳50歲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曬出的照片中並未露臉,只見她穿著粉紅色露肩緊身衣,邪惡視角讓水滴美胸一覽無疑,衣服的蕾絲花紋下,還隱約透出肉色,火辣程度破表,不只如此,她一雙美腿交叉坐在床上,下身幾乎全裸,僅用上衣遮住重要部位,但私密處若隱若現引人遐想,她還在貼文中寫道:「我真的不是壞女人,但也沒說我是好人」。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

▼丁國琳曬出俯視性感照。(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不少網友大讚她太「胸」了、「快來對我使壞」、「噴鼻血了」,也有人問她「有必要這樣嗎?」她也霸氣回應「難道要等到70歲才這樣嗎?」、「笨問題」,不少收到回覆的網友受寵若驚,「竟然跟我對話,嚇我一跳!」丁國琳還逗趣的說:「我是人,別怕」,有網友也跟著起鬨喊:「快來對我使壞」、「太壞了,好胸」、「這張照片太壞了」、「我忍不住放大照片了」、「深夜福利」另外,有粉絲猜測丁國琳的貼文指的是戲劇的角色,笑回:「不管好人壞人,妳就是美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國琳 身材 上圍 胸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