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勁寶奶音喊「爸爸」…不是賴解孵!Ella認了:永遠心頭愛

2018/10/14 14:04 東森新聞 字級:
勁寶奶音喊「爸爸」…不是賴解孵!Ella認了:永遠心頭愛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婚後育有1子「勁寶」,兒子濃密的眉毛和媽媽如出一轍,十分可愛,一家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近日卻發生勁寶誤認父親的烏龍事件,讓Ella忍不住大喊:「賴解孵不要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向來大方透露自己迷戀韓星元斌,不僅承認對方是她的性幻想對象,還無厘頭地說曾在夢裡做出「對不起老公的事」,甚至將元斌的黑白照片放在相框裡,並擺在家中顯眼的位置,以便隨時都能見到偶像,只見照片中元斌用手托著下巴,眼神充滿憂鬱,像是心事重重的模樣。

▼(圖/翻攝自Ella臉書)


而勁寶似乎在媽媽的耳濡目染下,最近只要看到元斌的照片,就會用萌翻的小奶音甜喊「爸爸」,Ella每每聽到都笑得合不攏嘴,開心接受,並逗趣地回應兒子:「我也希望他是你爸爸」。

▼(圖/翻攝自Ella臉書)


除此之外,Ella還大膽地向元斌公開告白:「我永遠的心頭愛」,並提醒老公「賴解孵不要看」,迷妹的舉動笑翻網友,吸引粉絲留言:「小孩懂娘心」、「勁寶外面好多爸爸哦」、「解孵情敵也太多了吧」。

▼(圖/翻攝自Ella臉書)


事實上,Ella的偶像不只元斌一個,日前她得知瑞士知名網球選手「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拿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後,在電視機前抱起勁寶,激動地喊「勁寶,你爸爸贏了」,賴解孵事後還出聲逼問Ella,「說!生父到底是誰?!」夫妻倆有趣的日常生活讓網友羨慕不已。

▼(圖/翻攝自Ella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Ella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Ella七夕放閃!1歲勁寶「暴風抽高」正面曝光 網驚:會走路了!


S.H.E即將邁入成軍17週年,Ella(陳嘉樺)最先升格為人母,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婚後育有1子「勁寶」,再加上毛小孩布丁,常和粉絲分享一家4口幸福的生活點滴。8月17日適逢情人節,她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過程中有老公和愛犬相伴,同時也在臉書甜曬出一系列家庭生活照,其中幾張兒子的近照,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勁寶會走路了!」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 Ella臉書)




Ella8月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兒子當天雖然在家跟阿姨一起度過,但出門前兒子竟用「新招」飛吻,送她當情人節禮物,讓她開心的不亦樂乎,字裡行間藏不住滿滿母愛。不僅附上了和老公的甜蜜放閃照,以及愛犬布丁的萌照,同時也曝光了勁寶的最新近照,其中1張照片中,只見年僅1歲的勁寶,靠在Ella的背上露出萌笑,母子倆的黑白親子穿搭,形成一幕溫馨畫面。

▼(圖/翻攝自 Ella臉書)




而在另1張照片裡,頭戴藍色棒球帽的勁保,成長速度驚人、整個人抽高了不少,甚至已經可以自己站著走路,臉上還出現可愛的小酒窩,被鏡頭捕捉到他嘟起小嘴「送飛吻」的瞬間,讓大批網友瞬間全被萌翻,驚喜大呼「勁寶越來越可愛了,頭髮也很可愛」、「 勁寶長大了!」、「哇…感覺勁寶長大了許多耶」、「超可愛的!長好快喔!這麼大了」、「長大好多喔」、「解接和前世情人勁寶的笑容好像」,馬上成為焦點話題。

▼(圖/翻攝自 Ella臉書)




此外,針對不少粉絲敲碗Ella何時要拚二寶,她先前則大方透露,因為行程上隨時會出現變動,原本的「做人計畫」只能再延後,預計年底才會開始實行,不忘搞笑的她還當場大開黃驚爆:「幫老公降火也是早晚各一遍,睡覺前興致來可以多一遍,可以比較好睡!」並透露2人每天仍會親吻互道晚安,也絕不吵隔夜架,小倆口的甜蜜相處之道,羨煞眾人。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