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白目鸚鵡咬壞筆惹哭小主人 搖頭拒絕道歉還大喊「好乖哦」

2018/10/12 17:46 字級:
超囂張!杜可波氏巴丹鸚鵡「阿白」咬壞了小主人心愛的筆,惹得他傷心大哭,但阿白不但不道歉不斷大喊「好乖哦」,甚至在小主人頭上嘲諷式的冷笑了兩聲「哈!哈!」讓一旁安撫兒子的媽媽超想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趙嘉瑄在四年前拍了這部影片,近期又被拿出來分享。當時兒子才6、7歲,一支筆都非常珍惜,但沒想到被調皮的阿白咬壞了,媽媽一邊安慰著兒子一邊要求阿白道歉,但阿白不但猛搖頭不道歉,還不斷大喊好乖哦,甚至在小主人頭上跳舞並冷笑了兩聲,態度超囂張!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弟弟的心裡陰影面積更大了」、「好欠扁的鳥~」、「阿白你很皮喔」。

往下看更多新聞

鸚鵡奇異果只要看到堅果,就會開心得「喔~」這天姐姐特別捉弄牠,故意餵牠吃「空氣堅果」。沒想到就算滿臉問號,牠仍傻傻得一直開口吃空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姐姐說,最近貪吃的奇異果越來越胖了,才想出這個小遊戲,故意捉弄奇異果和牠的老婆抹茶。只見奇異果一看到最愛吃的堅果,就發出喔~喔~喔~的聲音。

▼(圖/翻攝自影片)


姐姐先秀了堅果給牠看,再假裝手中拿著堅果,餵奇異果和抹茶吃。聰明的抹茶才吃了第一口,就發現姐姐的詭計,奇異果則是連吃了好幾口都沒發現。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見這有趣的一幕,紛紛笑說「太聰明了」「姐姐好壞XD」「抹茶比較聰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鸚鵡 囂張 白目 惹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