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如懿》18禁遭刪片段曝光!渣隆大玩8人行 揪皇后「加入戰局」

2018/10/12 15:56 字級:
【影】《如懿》18禁遭刪片段曝光!渣隆大玩8人行 揪皇后「加入戰局」
清宮劇《如懿傳》即將迎來精采大結局,「渣渣隆」的行徑也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如懿好心勸在御舟與7位名妓享魚水之歡的乾隆,沒想到乾隆不領情,成為壓倒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如懿氣到當場斷髮祭情,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劇中乾隆與名妓纏綿的片段只有輕描淡寫帶過,但事實上在小說裡對這段「極樂8人行」有很詳細的描述,乾隆甚至不諱言邀如懿一同加入戰局,讓不少劇迷看了爆氣,怒斥乾隆真的是「最渣皇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如懿傳》中的江南名妓「水玲瓏」,在原著小說中名為「水沐萍」,是炩妃和太監進忠手上的一顆棋子,想要藉女色利誘來博取皇上的歡心。水玲瓏登上御舟後獲得乾隆寵幸,甚至把她的其他6位姐妹也一起帶上船和皇上同歡,夜夜笙歌大玩「8人行」,導致乾隆沒精神專注在朝政上,如懿得知後憤而上御舟阻止皇上,不料,卻成了她狠心斷髮的關鍵。

▼(圖/翻攝自 《如懿傳》)
 

這段「極樂8人行」在電視版播出的劇情相當簡短,事實上,小說中詳細描述了乾隆的荒唐事蹟,起先如懿登上御舟後,同樂的眾多名妓與皇上正在「翻雲覆雨」完全沒發覺她的出現,直到一位名妓出聲示意後,大夥才察覺如懿的存在,不過這群青樓女子完全沒有要離去的意思,反而開始打量如懿的妝容,猜測她的身分,此時,乾隆竟還興致勃勃,輕浮地笑著邀約如懿一同加入戰局,「皇后夜來雅興,陪朕同樂吧」,相當失控。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聽到乾隆口出狂語,如懿感到相當噁心,全身起雞皮疙瘩,不過礙於皇后身分,她還是沉住氣地說:「臣妾深覺夜來勞碌,想起皇上還為民間之事煩憂,所以特地來請皇上回寢殿安置。」不料,乾隆似乎覺得如懿壞了他的雅興,龍顏大怒,惱羞地說:「朕只想喚她們來唱些民間曲子,了解當地風俗文化」,甚至打起悲情牌,表示自己「勤於政務多年,難道下了江南還不能稍稍鬆懈嗎」,理所當然的態度,再加上乾隆多年的疑心猜忌,讓如懿再也忍無可忍,心一狠斷髮抗議,乾隆的渣男指數也登上新高峰。

(封面圖/翻攝自 《如懿傳》)

往下看更多新聞

熱播宮鬥劇《如懿傳》劇情越來越悲涼!先前如懿斷髮宣示「不忍了」後,霍建華飾演的乾隆繼續開渣,將如懿囚在宮中,如懿因被誣陷害永琪病死讓乾隆難過又生氣,阻止如懿「不能碰阿哥身體」,連喪禮都無法參加;乾隆更當大家面下令「收回皇后冊寶」、形同廢后,讓如懿受到雙重打擊,只能無奈回宮。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最新一集中,當她和江太醫確認五阿哥死因追查進度時,卻突然一陣猛咳,讓江太醫馬上上前把脈,一聽脈象卻「慌了」;原來咳疾已轉成肺癆(肺結核),江太醫不知所措,只要求如懿不該再勞費心神追查,以免病情加重。如懿看江太醫面色有異,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淡淡地問:「我還能活多久?」讓江太醫只得吐出實情:「就3、4個月吧」此時如懿竟也不慌,只冷冷地說了一句:「夠了。」並交代江太醫和容珮:「對外只能說我傷心抱病,不要把真正的病情說出去。」令兩人忍不住哭成一片。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原本網友在看到前段如懿因永琪病逝時面無表情的演技還議論紛紛、認為飾演如懿的周迅演技過於「平淡」,但到如懿冷靜說出「夠了」兩字時,卻惹網友噴淚:「太心疼如懿了,所有苦都往肚子裡吞的模樣好難過」、「那句『夠了』的眼神,演技絕了!」、「忍不住啊哭死我了!」、「真的看到爆哭!」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如懿 乾隆 戰局 8人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