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爆「節目上是假的」!首度痛訴退演藝圈原因

2018/10/12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邵庭爆「節目上是假的」!首度痛訴退演藝圈原因
32歲女星邵庭長期飽受拇指外翻之苦,去年請假3個月開刀,暫時離開主持7年的美食節目,豈料後來節目轉型,她就再也回不去了,不少網友忍不住抱屈「根本就是嚴立婷翻版」,後來她更爆出要退出演藝圈,這一切從先前的臉書貼文就可看出端倪,現在邵庭也親自出面解釋關於退出的原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邵庭日前爆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邵庭退出演藝圈,樂觀表示「還好我有趕上網路興起的時代,慢慢積累到現在,才能靠網路做我想做的事」,透露自己2年前開始像柯以柔、陸元琪等藝人直播拍攝自己的生活瑣事,每次都會吸引近千名網友觀看,不久便有廠商邀她業配,她才恍然大悟,「原來直播也能賺錢!」意外開啟她的事業第二春。

▼邵庭坦言不想再當通告咖。(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事實上,邵庭曾出面解釋,認為現在媒體生態在改變,無法完全定義退出的準則在哪,大家仍可以透過臉書的直播看到她,但她確實不想再回去當通告咖,「因為有一天看到節目播出時的自己,談婆媽、聊八卦或前男友經驗,我突然被敲醒了,不想再這麼消耗自己的人生。」於是,她開始專注在網路,不過愈來愈多的業配,也讓她開始省思「我只有一張臉,能擦多少東西?」因此今年開始成立自己的公司,自己當老闆,「我只賣以我為出發的東西,我用過或我需要的,每個產品都有我的用心」。

▼邵庭開公司自己當老闆。(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脫離演藝圈後如釋重負,不再上節目聊八卦和私生活,而是用直播分享真實生活,「上節目談那些多是假的,每天回來都有一種虛弱感,而現在的生活才是真的,和網友直接互動,彼此給建議,還幫了不少跟我一樣有妥瑞症的朋友,我很開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邵庭2017年深受拇指外翻困擾,向主持7年《旅行應援團》請3個月假開刀,不料傷癒後節目轉型,就再也回不去了,在上月13日驚爆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事實上,邵庭在8月底洩漏端倪,語氣激動地說「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承受些了什麼」,她雖然沒有明講,但與現在的狀況對比,留給外界諸多想像空間。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邵庭主持《旅行應援團》長達7年的時間,為解決多年姆指外翻的問題,她2017年11月向節目請3個月假開刀,節目則暫時由袁艾菲代班,不料傷癒後節目轉型,她就再也回不去了,後來不接通告、推掉尾牙、跨年及活動,因此順勢退出演藝圈。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之後也將重心放在網路事業,她表示:「2年下來,發現很多地方可以發揮,目前收入跟做節目時期差不多,生活過得去就好」,並透露這項工作的一大好處就是有更多充分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及罹患惡性脾臟腫瘤的愛犬。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事實上,邵庭早在8月底就在臉書洩漏端倪,她語氣堅定地說,「我很清楚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是我的家人、我的老公、我的屁孩們,還有所有真正關心我的人」,字句中還出現「勾心鬥角」、「利益鬥爭」等強烈字眼。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感慨地說「你們不是我,永遠不會知道我承受些了什麼,你們不是壞人,永遠不會知道壞人做了些什麼」,她還稱人生一直都很難,但也只有自己能夠決定讓人生變簡單,即便面對外界的紛紛擾擾,邵庭依然勇敢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懷抱感恩地說「因為有滿滿的愛支撐著我,所以再可怕的事情,我都可以承受」。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退出演藝圈」的傳聞一出後,她事後也在臉書表示:「我是演藝圈邊緣人」,並清楚認為自己現階段需要的是什麼,邵庭對於這項「斷、捨、離」的抉擇感到驕傲。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