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頭一遭!《玩很大》特別企劃「劇透照」曝光 網驚呆:自肥嗎

2018/10/12 11:35 字級:
史上頭一遭!《玩很大》特別企劃「劇透照」曝光 網驚呆:自肥嗎
《綜藝玩很大》日前加入新隊長小鬼(黃鴻升)後,遊戲關卡推陳出新,競爭越來越精彩。團隊近日前往小琉球出外景,雖然節目還沒播出,但來賓小優已經在Instagram上「劇透」製作單位精心安排的亮點,讓粉絲紛紛直呼:「肯定很養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圖/翻攝自宛宛兒Instagram)


▼(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日前奪下金鐘獎「益智節目主持人獎」,10日又馬不停蹄到小琉球錄節目,其中,作為這次來賓的小優在Instagram上PO出這集陣容的合照,並說「我們在小琉球玩很大錄特別企劃,有猜到這集的特別在哪嗎?快跟我說。」

▼(圖/翻攝自小優Instagram)




而在小優PO出的照片中,憲哥穿著紅隊的衣服,Kid帶領的黃隊有宛宛兒、元元(吳婕安)、荳荳(何紫妍),小鬼帶領的黑隊則有熊熊(卓毓彤)、安妮、小優。另外,《玩很大》團隊也在節目的Instagram上PO出這次來賓們的合照,並寫下:「小琉球玩很大六美登場。」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因此,網友直接猜出這次是辦「女神特輯」,紛紛驚訝:「這集是女子軍團啊」、「美女軍團」、「第一次來賓都是妹子嗎」、「女孩兒的戰爭」。也有網友直呼:「小隊長自肥嗎」、「製作單位大氣」。更有不少網友表示:「播出前記得預告一下唷」、「太棒了,一定準時看」、「期待要看這集」、「一定會看!」。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Kid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在昨(6)日晚間圓滿落幕,其中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去年得主吳宗憲與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二連霸,而由5566成員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主持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則落敗。對此,孫協志表示,他們輸得心服口服,因為有兩個關鍵點是他們無法贏過《玩很大》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飢餓遊戲》去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年則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卻連兩年槓龜,「飢餓三帥」難免失落,但他們並沒有因此氣餒。

金鐘獎結束後,王仁甫在慶功宴上逗趣地說:「能入圍就是墾丁(肯定),所以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去墾丁!」並表示,「節目才剛過完兩週年,兩年都有入圍金鐘,相信我們持續做下去,總有一天會讓我們拿獎!」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許孟哲也在臉書寫下:「謝謝評審,也謝謝所有的觀眾對飢餓遊戲的支持,能夠入圍、讓大家看到我們已經很開心,無論如何,每個星期天帶給大家歡樂是最重要的。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明年金鐘見!」

孫協志則向粉絲喊話:「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再更努力、做得更好,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喔!我愛飢餓遊戲!」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此外,對於輸給《玩很大》,「飢餓三帥」都覺得心服口服,至於落敗原因,孫協志認為,是因為他們缺少了吳宗憲的「資歷」,節目也沒有那麼多「資金」,無法像《玩很大》一樣可以出國錄節目,因此,他期許《飢餓遊戲》未來也能往國外跑,這樣就能帶給觀眾更豐富的內容。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