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遊辦百歲婚宴真相大白! 專家爆:男人性欲難掌控

2018/10/11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周遊辦百歲婚宴真相大白! 專家爆:男人性欲難掌控
81歲的周遊(阿姑)最近和70歲的李朝永舉行「紅寶石」世紀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場面相當盛大,2人經歷小三風波,感情似乎更加甜蜜,阿姑更露出嬌羞的少女笑容,儼然成為最幸福人妻。而阿姑也不諱言,婚禮是一種宣示作用,力抗小三接近李朝永,但精神科醫生楊聰財卻驚爆真相:「男人性欲難掌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阿姑辦百歲婚宴真相終於大白,專家爆:「男人性欲難掌控!」圖/周遊臉書


圖/周遊臉書


圖/周遊臉書


圖/周遊臉書

 
周遊和李朝永除了舉行世紀婚禮外,她還自稱和李朝永「1個像18歲1個像17歲」,被問到李朝永先前出軌的事,她則表示「我是傳統的中國女性,本來是女強人,我現在變成是小鳥依人」。根據《壹週刊》報導,這次兩人大動作舉辦紅寶石婚,外界正反聲浪都有,有些人認為加起來150歲的老人家不需要這樣大肆鋪張,看起來不舒服,但對阿姑而言,雖然是一種擊退小三的宣示,但卻也是一種愛的見證,彌補39年前只有登記沒有辦婚禮的遺憾,但精神科醫生楊聰財卻驚爆真相,婚禮只是一種儀式,但要管住男人的性欲並不容易,「男人只要還活著,腦袋還正常,每26分鐘就會閃過和性有關的事物或念頭」。

圖/東森新聞


圖/周遊臉書


圖/周遊臉書


▼阿姑辦百歲婚宴真相終於大白,專家爆:「男人性欲難掌控!」圖/東森新聞

 
以敢言出名的周遊先前在得知老公李朝永偷吃後,多次公開討論她和李朝永的房事,周遊還加碼爆料,李朝永慾望很強,「要我一個月給他一次,我說我身體痛啊,後來好了,他就說半個月一次」,強調和李朝永性生活完全沒有問題,還是有維持一定的「水準」。另外,周遊的「潤滑液」事件更是經典中的經典,過去有媒體報導,周遊有天想和李朝永進行房事時,突然找不到潤滑液,情急之下她瞬間失去理智,竟懷疑是被媳婦拿走的,飆罵了她一頓,行徑讓人匪夷所思,周遊事後澄清:「莫名其妙!寫得太難聽了,我只是問她是不是有拿而已。」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星趙駿亞和李燕因合作戲劇《一家人》擦出愛火,小倆口熱戀半年多,目前進展到見過雙方家長,感情甜蜜,戲約不斷的李燕也跟隨男友的腳步加入同劇組,飾演對方的親妹妹,將和趙駿亞的舊愛高宇蓁同台,3人間戲裡、戲外都充滿話題性。不料竟發生趙駿亞揪高宇蓁去飯店?讓正牌女友李燕爆氣開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金家》趙駿亞帶高宇蓁去飯店,正宮李燕爆氣開嗆了。圖/李燕臉書、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日前常被拍到和李燕親密約會,並首度認了已經交往4、5個月,也坦承見過雙方父母,趙駿亞還透露,喜歡李燕的善良、工作態度好,還有非常孝順,笑虧說:「她一個禮拜都跟家人見面很多天,我覺得這樣滿好的!」他還說,目前這段關係是以認真交往的心態,至於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他坦言還要看緣分,和李燕其實沒認真聊過婚事,「我們現在有默契,想要認真相處。」而他過去愛遊山玩水,笑說「知道未來親子可以去的地方」,已有夢想中家庭。至於是否會擔心戀情見光死?趙駿亞最後強調說,這兩、三個月過去,也活得好好的,「當初太突然沒有心理準備才不認。」

圖/高宇蓁臉書


圖/YouTube


▼《金家》趙駿亞帶高宇蓁去飯店,正宮李燕爆氣開嗆了。圖/YouTube


▼《金家》趙駿亞帶高宇蓁去飯店,正宮李燕爆氣開嗆了。圖/YouTube


趙駿亞最近和分手5年多的高宇蓁再度合作八點檔,卻被劇組送作堆,正宮李燕看不下去加入劇組,飾演趙駿亞同父異母的妹妹,新、舊情人劇中碰頭,李燕不怕地直呼「大家都是專業演員,沒什麼好尷尬的」。不料最近《金家》劇情,戲裡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提出的水土保持案一致被通過,於是率領工程人員進行動土儀式,豈料才開鏟兩下,在家的孫燕卿(岳虹飾)卻因龍脈被破壞而昏迷,飾演她女兒的史天娜(李燕飾)得知高宇蓁在飯店開心慶祝儀式圓滿,氣得打給何懷農(趙駿亞飾)怒嗆:「叫你女朋友別再那麼囂張!」話還沒說完,高宇蓁和趙駿亞所在的飯店竟電路失火,2人當場被炸昏,引起觀眾熱議背後有陰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