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訪韓國瑜臉書慘被停權7天! 館長怒轟:陳其邁可以來啊

2018/10/11 11:30 字級:
專訪韓國瑜臉書慘被停權7天! 館長怒轟:陳其邁可以來啊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有話直說的直白個性累積了許多粉絲支持。他9日開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僅成功再掀話題,更創下了直播平台約700萬的網路熱度。不過,他昨(10)日深夜在直播中怒轟直指自己的臉書被停權7天,讓他不禁懷疑「是不是另外陣營檢舉」造成,氣得當場暴氣飆罵,「不然陳其邁也來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神情凝重地在直播中表示,因為臉書PO出的一篇「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被檢舉裸露,因而被停權7天,無奈解釋,「這是粉絲提供的,哪裡裸露?XXX,要解釋嗎?」並認為該篇文章的附圖完全沒有任何裸露畫面也被停權,「這張圖片也是粉絲做給我的,到底哪裡裸露了我真的不懂欸」,由於現在他本人無法留言,只有管理員可以發文,因此館長也向線上網友請教有無申訴管道。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對於事情突如其來地發生,再加上時機點也十分巧合,讓館長聯想到是否和韓國瑜9日開直播有關,甚至還激動地直呼,「不然陳其邁也來嘛,但是他招架得住嗎?」同時也毫不避諱地說,「國民黨、民進黨都是一樣,他們只是挑一個不爛的」,最後強調自己專訪所問的問題絕對沒有偏袒問題,只要對方敢面對,隨時歡迎來找他專訪。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館長抱不平,「可憐的館長,不用想肯定被綠營搞了。太多人看館長和韓禿頭,讓綠營很不爽」、「為什麼檢舉一些很扯的都沒事,偏偏館長的都中槍? 」、「會不會選舉前一天一堆人大量被檢舉被封鎖啊」、「就唐什麼鳳那夥人幹的」、「以為東廠糖公公是吃素的嗎?」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日和「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暢聊關於薪資、解決高雄債務等未來的施政方針,館長直言他本人無任何黨派立場,此次的合作直播,是韓國瑜的團隊主動聯繫,且2人在開播前完全沒有先討論內容,所有的對話都是他問,韓國瑜當場回應,一切絕無作假,直播片段一播出就吸引了1萬9000多人同時在線、109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狂蓋2.3萬多層留言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言詞犀利,他認為,政府之所以會有債務,就是因為地方官員實在太愛搞「建設」,質疑韓國瑜若真的上任,到時會不會「說一套做一套,狂蓋公車站」,以及韓國瑜將會怎麼解決高雄負債高達2、3000多億的問題?韓國瑜回,「1、2年內高雄負債不可能還清,但可以不讓它惡化」,他認為在財政惡化的情況下,「一面要用錢,一面要還債」相當困難,往後應該要找新的財源、開放外界投資,發展觀光,不能一直無止盡的借錢,債留子孫。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而談到青少年最重視的青年創業以及薪資過低的問題,韓國瑜表示,高雄因空屋率高、房價被炒起,造成許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回家鄉工作,但他覺得許多年輕人其實都很有才華,但礙於金錢壓力無法實踐,這時就要由政府來「推一把」。對此,他專為青年訂定一個政策,讓「有創意」的年輕人願意回高雄創業,亮點是不用害怕創業失敗,因為資金由政府負責提供,「虧了就算了,但賺錢了就要分紅」,創造政府和人民的雙贏局面,韓國瑜強調這個方式「不是借錢,而是給創業基金」,藉此鼓勵年輕人回鄉。
 
另外,有關母語回家學,要把高雄市打造成雙語城市的議題,韓國瑜認為,未來台灣的孩子競爭對手是整個亞洲,必須擁有國際觀,他表示,並不是不重視母語,但和國際接軌的英文及中文更為重要。
 
最後,韓國瑜信誓旦旦說,他上任後首要會先做好3件事,包含讓高雄年輕又有錢,其次是要清廉,再來就是找一個願意為首長、市民去衝的黃金團隊,韓國瑜認為危機就是轉機,「困難的情況下做到執政才厲害」,他表示,「幾流的民意代表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期望民眾能明辦「怎麼樣的政治人物能帶給台灣更美好的未來」,並承諾若未來真的順利當選,絕對會盡力做出好成績。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陳之漢和韓國瑜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網路上創下超高熱度,韓國瑜分享到臉書後多達109萬人次觀看,網友的留言更是高達2.3萬則,成功引發話題與關注。許多人也紛紛在直播下方留言:「好羨慕高雄的鄉親有韓國瑜可以投」、「韓國瑜真是厲害,以一當十,這樣的人才千年難得,更要好好把握」、「如果今天母語是要靠政府強迫小孩學習才能延續,那就說明你人民自己也沒多重視母語,才會在家裡不說也不教」、「讓家鄉變好,讓北漂青年回中南部」、「難得的台灣有頭腦清楚看得到台灣目前從裡從外的各種狀況的政治人物,如果您選上了台灣未來真的或許還有些希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