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壞了…飯桌驚喜收到「最新iPhone」ㄚ頭嚇壞:好恐怖

2018/10/10 14:32 字級:
手機壞了…飯桌驚喜收到「最新iPhone」ㄚ頭嚇壞:好恐怖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年來靠著獨特的生意眼光,跨足餐飲領域,每一間都闖出好成績。她近日上節目分享被追求的往事,並揭開富二代的撩妹絕技,ㄚ頭有感而發地說「凡人撩妹買美食,富豪撩妹買別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因條件佳、個性隨和,身邊出現許多追求者,過去還曾被多名小開追求。ㄚ頭回憶,當時跟一群朋友到泰國旅遊,但才剛到目的地就接到公司的奪命連環call,要ㄚ頭立刻趕回台灣處理公事。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由於ㄚ頭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加上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讓她不免心急起來,獨自埋頭在手機裡處理機票等雜事,此時,當時曖昧的男性朋友不斷傳訊息問「你怎麼都不理我」,ㄚ頭便向對方解釋眼前焦急的情況。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的富豪表示「泰國我很熟」,要ㄚ頭不要擔心,一切交由他處理,接著富豪就向ㄚ頭要護照、信用卡的資訊,並幫忙訂隔天的機票回台灣,就連從飯店到機場的交通都安排妥當。不過讓ㄚ頭相當納悶的是,她一到泰國機場就看到熟悉的身影朝她邁進,仔細一看發現竟是這名富豪,對方專程從台灣搭飛機到泰國,要接ㄚ頭一起返回台灣。原以為這對ㄚ頭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未料她卻激動地說「這也太可怕了吧」。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這名富豪的撩妹伎倆不只這個,ㄚ頭某次手機壞掉,無法聽語音訊息,由於對方習慣用語音傳遞訊息,她怕接收不到富豪的關心,只好要求用文字聊天。事隔多日後,富豪疑惑地問「妳為什麼都不聽語音」,這時ㄚ頭才急忙解釋是手機出問題。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ㄚ頭當下只是單純地表示手機壞掉的問題,怎料隔天她與朋友出門聚餐時,男方突然問ㄚ頭在哪個餐廳吃飯,才講完沒多久,店內的服務生突然拿東西給她,結果一打開竟是當時最新的iPhone,ㄚ頭面露驚恐,不斷思索到底是誰送的禮物,直到見到餐廳外站著男方的助理,她才驚覺原來是富豪給的驚喜。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但對這樣的舉動,ㄚ頭直呼覺得恐怖,事後趕緊把手機錢匯給對方,從這件事情之後,ㄚ頭開始瞭解到「他真的是會很在意妳需要什麼的人,所以我就不講了」。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富豪不斷主動出擊追求ㄚ頭,但兩人最終還是沒有開花結果,原來某日晚上11點她與男方相約要去打羽球,不過因為雙方都沒有球拍,於是富豪要求私人司機一定要買到球拍跟羽球,結果富豪因為司機沒有買到就開罵,「我會覺得你會這樣對他,那你的個性就出了很大的問題」,因此才果斷結束曖昧戀情。

▼(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丫頭住台北「月花不到8000」 30歲擁2間千萬房!專家都跪了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是她的一大特色,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但事業有成的她其實超省錢,對理財相當有一套,30歲就坐擁2間超過千萬的房產。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存錢的秘訣,嚴格自律的程度連專家都嘖嘖稱奇,直呼「這真的很難」!

丫頭出生在單親家庭,家境不好的她從小就對金錢相當敏感,近日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她提到,國二就開始到小吃攤洗碗賺錢,當時時薪65元,相當節省的她面對物慾誘惑,選擇不看、不逛街,國中時就這樣存到1萬元,讓她感到相當有成就感,越來越喜歡存錢,就這樣養成了習慣,23歲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她也分享自己一個月會在悠遊卡存2000元,規定自己一個月車費和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花費不能超過,如果超過了就得走路回家、也不能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即使很痛苦但絕不再儲值,堅定表示這就是她的原則,直到現在已是演藝圈小富婆也依然不變,讓一旁的財經專家聽了都相當佩服。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還透露,因為台北市房租太貴,之前為了省租金,甚至甘願住在凶宅,但她也說反而住在那邊運勢還特別好,不過真的太恐怖,心想著要趕緊搬走,反而更有動力存錢。她表示,當時生活費一個月不超過8000元,從小地方開始慢慢省,23歲存到第一桶金,28歲存到頭期款,買第一間房給媽媽和弟弟,後來她認為「錢滾錢」會賺得更快,開始投資理財後,30歲就買了第二間房,房價約1880萬元。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她透露自己也會一直對身邊好友灌輸存錢觀念,很多朋友都會先把薪水拿去吃喝玩樂,但她的方式是會先扣掉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再把錢拿去儲蓄,剩下的錢才是自己能使用的開銷。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ㄚ頭 富二代 追求 iPhon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