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遊紅寶石婚剛辦完 30億資產…爆李朝永爽分一半?

2018/10/10 12:54 字級:
周遊紅寶石婚剛辦完 30億資產…爆李朝永爽分一半?
81歲的「阿姑」周遊8日與71歲的李朝永舉行「紅寶石」世紀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場面相當盛大,雖然兩人前陣子經歷小三風波,但感情似乎越來越甜蜜,而現在婚禮才剛結束,就被爆出阿姑高達30億的資產,李朝永也能分一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81歲「阿姑」周遊和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才剛圓滿落幕,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就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析,周遊之所以要將婚禮辦的這麼高調,就是衝著李朝永去年偷吃張姓女獅友的出軌事件,並以「老公出錢辦婚禮給我」的說法讓外界覺得夫妻倆感情升溫,對此,狄志偉認為,先不論錢到底是誰出的,都讓「阿姑的裡子、面子都有了」,除了彌補當年沒辦婚禮的遺憾,更重要的是讓「過去叫李朝永小王子的人看一下,他人還是在我這」,宣示主權的意味十足。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過去有消息指出,周遊花了1.5億才讓李朝永回到她身邊,李朝永雖矢口否認,但名嘴許聖梅透露,李朝永要的不是1.5億,而是「夫妻共同財產制」,她推估周遊至少有高達30億的資產,兩人感情恢復和睦後,李朝永能領到的不是1.5億,而是多10倍的15億,數字相當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81歲製作人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發婚變,但總算挺過危機,今(8)日舉行世紀婚禮,原本想請賈靜雯當花童,但對方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讓周遊氣得大罵「不會做人」,對此,賈靜雯喊冤並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而她的誠意也在婚宴現場曝光了。

▼周遊與李朝永8日舉行世紀婚禮。(圖/東森新聞)








周遊用心籌備世紀婚禮,找來「長青組合」的伴郎、伴娘團,更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擔任花童,但她認為一路提攜的的賈靜雯不能出席婚禮就罷了,竟然還透過經紀人傳達,怒批「妳趕不來?妳自己想想,妳放飯時間妳來一個鐘頭,妳進場儀式走一下,妳說趕不來?」、「所有人都來了妳敢不來?」更砲轟「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

▼賈靜雯因拍戲緣故無法出席。(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8日下午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工作與周遊婚禮撞期因而被嗆,她無奈表示:「我真的有工作,我會送上最大祝福與誠意,以及獻上大禮,長輩怎麼說,晚輩都接受」,再三道歉也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並且賣關子到現場看就知道,可以看到婚宴門口擺了她和老公修杰楷送的氣球花籃,上頭寫著「天賜良緣,百年好合」,相當醒目,誠意十足。

▼賈靜雯送上祝賀花籃。(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賈靜雯媽媽與周遊以前是牌友,在得知花童風波後,4日中午便親自打電話給周遊,讓她頓時氣消了許多,不僅態度溫和許多,還稱對方有誠意,「唉呀~賈靜雯媽媽中午有打電話,我以前都跟她(賈靜雯媽媽)一起打牌,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另外,賈靜雯的經紀人也再次致電阿姑,解釋賈靜雯之後還有戲要拍,不想讓她太累,阿姑則認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2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樑,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看起來事情有轉圜餘地,才平息這場風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遊 李朝永 財產 婚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