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百日郎君》D.O.結婚就想圓房 霸氣喊:不放妳走!讓網友激動啦

2018/10/09 19:39 字級:
韓劇連發!由EXO成員D.O.(都敬秀)主演的浪漫古裝劇《百日的郎君》自播出後好評不斷,而在最新一集中,D.O.飾演的「元德」漸漸對相處久了的女主角洪心動之以情,更霸氣對準備走出房間的洪心使出「門咚」、更喊出:「既然成婚了,圓房也是理所當然的!」讓粉絲全都「激動」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百日的郎君》講述D.O.飾演的王室子李律因被追殺、受傷後落入民間、淪為平民「元德」,雖然失憶但仍留有某些王室習慣,因此被村民取為「傻瓜」,和女主角洪心(南志鉉 飾演)日久生情;最新一集中,村民認為他語氣過於傲嬌出言「糾正」,讓元德卸下心防改進,也漸漸被洪心所吸引。元德也在洪心進房間時要求洪心叫他「郎君」、誇讚她身上很香,甚至霸氣告訴對方已經跟自己成婚就應該要「圓房」,讓洪心害羞喊:「等你恢復記憶再說!」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超爆笑的劇情也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天啊我們D.O.什麼時候學了撩人的話啦!!!」、「怎麼辦我覺得好可愛~完全心空!」、「兩個人的互動也太可愛了吧~」、「看到我好激動!!!怎麼可以那麼甜~」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男團EXO擁有超高人氣,只要他們一出現總會引起騷動,粉絲在機場等候接機更是常態,不過也因此衍生出不少問題。總是笑臉迎人的EXO成員燦烈,昨(5)日卻難得在IG發怒,讓他罕見撂下重話,而讓他生氣的畫面也隨之曝光,粉絲也心疼說到「真的沒看過這樣的燦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燦烈昨搭機返回南韓仁川機場,從粉絲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從管制區就已經聚集大批粉絲,並一路緊跟著燦烈,燦烈嘴角也掛著微笑回應粉絲,但紛絲們看到偶像似乎太過激動,突然現場陷入一陣推擠,只見一陣混亂的情況下,燦烈突然停下原本輕快的腳步,低頭不語,原來他原本穿在腳上的拖鞋硬生生被踩到斷裂,無奈的他只能低頭撿起拖鞋,粉絲似乎也感受到不對勁,大家都停下原本的動作,等著燦烈下一步,只見燦烈再也笑不出來,原本激烈追擊的粉絲也變得收斂,默默跟在偶像身後拍攝。

▼(圖/翻攝自燦烈IG)

 
燦烈隨後在IG表示:「在機場接我的粉絲們,如果你們遵守秩序的話就好了。機場不只有我,還有其他的乘客,還有等待著珍貴家人的人們,還有小孩子等共同利用的空間。」他語重心長地說:「如果今天出了意外,斷掉的可能不是我的拖鞋,而是某個人的腳趾的話。」

▼(圖/翻攝自燦烈IG)

 
疑似有些動怒的燦烈,他提到當下他的隨身警衛們明明一直說「不要擠了」,紛絲們卻依然故我,不遵守秩序。燦烈慶幸無人受傷,但是他覺得這種情況不能再繼續下去,所以才發文說重話,他呼籲粉絲們多加注意,希望未來在公共場合中都不要再有人受傷。燦烈雖對推擠事件不滿,但他仍不忘暖心感謝粉絲:「謝謝大家對我一直的喜愛,會成為可以努力報答大家的愛的人。」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東網)


燦烈在機場被粉絲包圍的影片流出後引起一陣熱議,不少歌迷們看到畫面後心疼留言回應:「他是真的生氣了!」、「滿臉寫滿無奈」、「真的沒看過這樣的燦烈。」部份網友也站出來,希望大家以後能遵守秩序、尊重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燦烈IG、東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