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當阿姑婚禮花童 江宏恩自嘲:是凍豆腐

2018/10/09 19:15 字級:
周遊和李朝永8號舉辦紅寶石婚宴,花童找來飛龍在天演員江宏恩、黃維德、張鳳書等人擔任。黃維德透露,本來在大陸有工作,看到賈靜雯缺席被罵,趕緊返台,江宏恩出席時則自嘲自己是凍豆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阿KEN:「大家都是在百忙之中,一定要抽空前來」。

紅毯上,灑著花瓣,演員江宏恩和張鳳書當起超齡花童,現身阿姑的世紀婚禮,因為過去他們通通演過阿姑製作的戲。

▼(圖/東森新聞)


戲劇飛龍在天:「好,延輝、阿鳳,你們守最外面,準備隨時支援」。

當年在戲劇飛龍在天時,江宏恩身材相當精壯,和如今對比,江宏恩自嘲自己不凍齡,已經是凍豆腐,而另一個帶著眼鏡男花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施易男,沒想到是演員黃維德,同樣是飛龍在天演員,和過去相比,黃維德似乎和當年沒有什麼差別。

▼(圖/東森新聞)


戲劇飛龍在天:「我沒有適合的女人了,在這個世上我只要妳」。

資深藝人孟飛:「拔長劍,跨神鵰,心繫佳人路迢迢」。

神鵰俠侶主題曲:「揮柔夷,斬情緣,冰心玉潔有誰憐」。

還有曾經演出楊過的孟飛,演唱神鵰俠侶經典主題曲,也瞬間勾起大家兒時回憶,不管是花童還是表演藝人,這千歲婚宴團,眾星雲集,就是過去受到阿姑照顧,如今除了賈靜雯,還有人缺席 。

▼(圖/東森新聞)


戲劇飛龍在天:「你沒有聽到飛虎師兄說嗎?在霸台會黑豹逼劍英姐,選擇殺飛虎還是殺飛龍」。

▼(圖/東森新聞)


當年韓瑜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暴紅,但卻被點名失聯,讓阿姑有點不滿,韓瑜經紀人表示,正在趕拍戲,有送上紅包,只不過現場並不收禮金,遭到婉拒,有些尷尬。周遊千歲婚禮,找來昔日捧紅的演員當花童卻意外牽扯出不少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缺席周遊婚禮遭譙不會做人!賈靜雯親送「最大誠意」祝福】

81歲製作人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發婚變,但總算挺過危機,今(8)日舉行世紀婚禮,原本想請賈靜雯當花童,但對方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讓周遊氣得大罵「不會做人」,對此,賈靜雯喊冤並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而她的誠意也在婚宴現場曝光了。

▼周遊與李朝永8日舉行世紀婚禮。(圖/東森新聞)








周遊用心籌備世紀婚禮,找來「長青組合」的伴郎、伴娘團,更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擔任花童,但她認為一路提攜的的賈靜雯不能出席婚禮就罷了,竟然還透過經紀人傳達,怒批「妳趕不來?妳自己想想,妳放飯時間妳來一個鐘頭,妳進場儀式走一下,妳說趕不來?」、「所有人都來了妳敢不來?」更砲轟「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

▼賈靜雯因拍戲緣故無法出席。(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8日下午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工作與周遊婚禮撞期因而被嗆,她無奈表示:「我真的有工作,我會送上最大祝福與誠意,以及獻上大禮,長輩怎麼說,晚輩都接受」,再三道歉也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並且賣關子到現場看就知道,可以看到婚宴門口擺了她和老公修杰楷送的氣球花籃,上頭寫著「天賜良緣,百年好合」,相當醒目,誠意十足。

▼賈靜雯送上祝賀花籃。(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賈靜雯媽媽與周遊以前是牌友,在得知花童風波後,4日中午便親自打電話給周遊,讓她頓時氣消了許多,不僅態度溫和許多,還稱對方有誠意,「唉呀~賈靜雯媽媽中午有打電話,我以前都跟她(賈靜雯媽媽)一起打牌,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另外,賈靜雯的經紀人也再次致電阿姑,解釋賈靜雯之後還有戲要拍,不想讓她太累,阿姑則認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2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樑,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看起來事情有轉圜餘地,才平息這場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