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浴鮮肉外甥17年!火辣女神爆和老公鴛鴦浴「媽媽參一咖」

2018/10/09 12:23 字級:
共浴鮮肉外甥17年!火辣女神爆和老公鴛鴦浴「媽媽參一咖」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上個(9)月語出驚人,表示和外甥共浴長達17年,引起外界譁然,質疑外甥難道不會有生理反應嗎?不過更令人傻眼的是,後藤真希自爆她的母親「更猛」,曾在後藤真希和男友共浴時「參一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後藤真希IG)


後藤真希14歲就被選中成為早安少女組第三期成員,開始活躍於演藝圈,也演出日劇、電影、音樂劇等戲劇,而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的她,更出過全裸寫真集,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

33歲的後藤真希如今已是2個孩子的媽,不過她上個月26日竟在節目「今夜比一比」上自爆,和今年21歲的外甥勸修寺保共浴了17年,還曾在浴室中親他,直到勸修寺保17歲才停止一起洗澡。

▼(圖/翻攝自後藤真希IG)


▼(圖/翻攝自後藤真希IG)


此話一出,節目現場來賓都震驚不已,有人發問,勸修寺保男到不會有生理反應嗎?勸修寺保回答,後藤真希對他來說就是媽媽,因此完全沒有奇怪的想法。後藤真希則說,和外甥洗澡像是看著小孩長大的感覺,還會說「毛變多了呀~」讓現在來賓嚇壞了。

▼(圖/翻攝自後藤真希IG)


▼(圖/翻攝自勸修寺保IG)


更令人驚訝的是,接下來後藤真希竟說「我媽媽更猛」,當時後藤真希和現在的老公還是男女朋友關係,2人在泡鴛鴦浴時,後藤真希的媽媽竟然也衝進浴室一起泡澡,讓老公差點嚇死。後藤真希則認為,可能是因為媽媽這樣「省水」的作風,因此後藤家對共浴都覺得相當自然,她現在也還是可以和外甥一起洗澡。

(封面圖/翻攝自後藤真希IG)

往下看更多新聞:E奶小昆凌全裸抱兒洗鴛鴦浴 羞問:老公不會吃醋吧!

21歲台巴混血女模陳怡伶(Kimberlly)擁有白皙皮膚、精緻五官,被外界封為「小昆凌」,在網路上超過35萬名粉絲追隨。6月初喜獲一子,昨(20)日她在臉書分享母子倆的全裸共浴照,只靠兒子的小手巧妙遮住重點部位,火辣身材完全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看得血脈噴張直呼:「爸爸真的不會吃醋嗎?」

▼(圖/陳怡伶臉書)




陳怡伶在臉書PO文表示寶貝兒子相當黏人,「跟我的小王子黏tt的一起洗澡,把拔應該不會吃醋吧!」只見她全裸環抱著兒子淋浴,大方露出雪白嫩肌以及渾圓性感的人工E奶,纖細好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才剛生完小孩1個多月,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媽媽的身材太誇張了喔」、「好美的畫面!」、「看baby有多幸福」、「X!勝利嬰兒」、「小子,放開你的手」、「大約5年後爸爸就會吃醋了」引發熱議。

▼(圖/陳怡伶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她寶寶應在澡盆洗,站著淋浴會有滑倒的危險,以及「坐月子不是不能或最好不要洗澡嗎?」等問題,陳怡伶看到留言則回應:「這樣洗寶寶的時候自己身上就不會有泡泡喔~就不會滑,但是我們還是一樣都很小心洗」、「我發現他沖完很放鬆欸,這樣洗完秒睡!」此外,除了平時會分享親餵母乳的照片外,她日前也首度曝光老公長相,流露出一家三口幸福的喜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