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裸身強壓春風 激情床照外流!樂吼:越壓越健康

2018/10/09 12:00 字級:
KID裸身強壓春風 激情床照外流!樂吼:越壓越健康
藝人KID(林柏昇)以團體「CIRCUS」出道,以敢瘋敢玩著稱,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後,更是人氣暴增,在演藝圈結交不少好友,今(9)日是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的生日,沒想到KID竟曬出他裸身壓春風的床照慶祝,大方露出光溜溜的屁屁,讓網友嚇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KID IG)


KID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廣受好評,日前更連莊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在節目上盡情展現真性情,瘋癲熱血程度讓人嘆為觀止,其實他私底下敢玩程度不減,今(9)日是春風生日,他竟曬裸照來慶生。

​▼(圖/KID IG)




「老鐵~生日快樂~ 金鐘得主壓到你賺錢賺到喘不過氣來!演唱會開不完,妹子認識數不清,身體越壓越健康,送啦!」只見KID全身光溜溜,用超有肉的屁股正對鏡頭,橫趴在春風身上,而春風也是光著上半身,露出招牌刺青,雙手成大自型向外伸直,閉著眼睛仰躺在床上,大尺度照片的「曖昧互動」,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圖/KID IG)




網友紛紛留言「你真的很狂喔」、「太刺激了」、「你們什麼關係」、「正面要加錢嗎」、「果然是瘋面仔的風格」、「母湯喔」、「這是霸凌吧」,還有人狠虧「難怪許維恩會跑掉」,而KID上、下半身嚴重的色差,還有背部的脫皮,也意外成為焦點。不過其實這張照片KID在去年就曾PO過,如今再度曝光,依舊引發話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去年才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連莊得獎,讓吳宗憲和KID(林柏昇)滿是感謝,近期節目加入小鬼(黃鴻升)擔任小隊長,將和KID各自帶隊比拚,但兩人首集就面臨艱鉅任務,被告知要自己發通告找隊員,KID找的其中一名成員還直接爆料KID想贏小鬼的「真正原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年初情斷許維恩,之後因為情傷在工作上走心,《玩很大》節目組為了讓他振作,選出另一名小隊長,KID一開始也坦言擔心打拚4年的地位受到動搖,所幸在吳宗憲和製作人安撫下才轉換心態,沒想到兩人開錄前一天就接到緊急任務,被告知要自己找隊員去金門出3天外景,面對人脈考驗,KID和小鬼只能硬著頭皮挨家挨戶打電話,KID打給邰智源時還忍不住說:「我現在被降職了」,但對方剛好有工作只好婉拒,打給姚元浩時,對方則立刻答應:「好!走!」讓他感動直呼:「真的假的啦!這麼快就答應了?!真的就夠義氣了。」

▼(圖/翻攝自KID臉書)


▼(圖/翻攝自KID臉書)


▼(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而小鬼打了多通電話都未果,只有邵翔爽快答應,期間甚至打給當時小隊長票選的競爭對手坤達,但對方似乎因為有工作不克前往,最後在製作單位幫助下找來白雲和小豬(黃沐妍)助陣。儘管面對如此臨時的挑戰,KID最後仍交出漂亮成績單,姚元浩一抵達現場,小鬼還驚呼:「這麼強!」KID看到曾莞婷和王晴兩位女神一同現身力挺也感動獻上擁抱,姚元浩在等待期間還直接爆料,表示KID得知小鬼要來上節目壓力很大,「他找我們特別來上這一集的原因,最主要是說他如果輸了,他就要被換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