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兒子穿白鞋見到水坑「忍不住」 下一秒黑人崩潰網笑:碰到剋星

2018/10/09 11:04 字級:
黑人的雙胞胎兒子又闖禍啦!「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並時常分享生活點滴;8日早上他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家人前往公園散步,但因地上許多水坑,讓黑人特別叮嚀兩個小朋友「不要踩水坑」,沒想到飛飛卻「忍不住」、一腳跳下去,讓黑人當場崩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圖/翻攝自 黑人 IG)



黑人算是眾所皆知的「鞋癡」之一,時常向粉絲分享新購買的限量鞋,想必對孩子的鞋子也是精心挑選,沒想到卻碰到自己兒子變成「鞋子剋星」,也讓網友笑翻;8日黑人夫妻倆帶飛飛翔翔一同到公園散步,黑人更邊錄影邊讚嘆:「我們是來到森林裡嗎?」但由於前幾日天氣不佳、下了不少雨,地上積了許多小水坑,讓黑人特別提醒穿著白鞋的孩子們「不要踩到喔!」沒想到話才剛說完,飛飛竟當著老爸的面直接跳進水坑,讓白淨的球鞋立即沾滿泥水,也讓黑人當場崩潰哀號。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圖/翻攝自 黑人 IG)



而隨後當飛飛翔翔兩人又再繞回原路時,黑人也不斷提醒:「那個不要再去踩囉!」語氣相當耐著性子,也讓人感受到對孩子的關愛;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地方爸爸感覺內心在糾結等一下該不會又踩到了吧」、「小朋友乖 下次不要買白鞋」、「哈哈 一定是故意的 挑戰極限」、「黑人遇到剋星了」、「兒子知道爸爸會幫他清潔好」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3歲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個寶貝孩子的生活點滴,父子3人更時常一起搞怪,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黑人在個人IG上PO出一支短片,只見翔翔一臉難受、癱軟在黑人懷中,時不時還扭曲、掙扎,假裝暈倒的過程讓網友全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黑人IG)

▼(圖/翻攝自 黑人IG)



黑人抱著翔翔並憂愁的喊著他的名字:「誰來救救他~」讓范范好奇的問:「這個是什麼樣子?」黑人馬上解釋:「他演暈倒,要有人親他才可以!」隨後並發出難過的嗚嗚聲;范范馬上湊上前去、親吻了翔翔3下,下一秒翔翔竟立即跳了起來!接著下一段影片翔翔又再次裝暈倒,只是這次的「演技」又更加細膩,還讓黑人不斷詢問:「要叫救護車嗎?」影片上傳後黑人還誇讚兒子「尤其說出那句台詞:還好... 真讓人感到揪心⋯」

▼(圖/翻攝自 黑人IG)


▼(圖/翻攝自 黑人IG)



影片PO網後引來大量粉絲笑回:「翔翔變諧星了啦」、「親三下就醒來,原來是睡美男啊!」、「真的很有演藝天賦,快笑到岔氣」、「好搞笑,有爸爸的幽默感」、「這麼小就開啟自己的戲精培養之路XD」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