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釜山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星光閃燿

中央社 2018/10/08 10:49 中央社 字級:
釜山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星光閃燿

第23屆釜山國際影展「台灣之夜」酒會今晚登場,中華民國駐釜山辦事處長吳尚年、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委員長吳奭根先後致詞,現場共有500餘位國內外影人參加,星光閃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金馬獎影后徐楓、楊貴媚,以及本次釜山國際影展入圍入選的劇組人員都出席這場酒會。

吳尚年代表文化部致詞歡迎國內外嘉賓蒞臨台灣之夜,並見證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亮麗的表現,感謝各界持續對台灣電影產業的支持。

▼(圖/中央社)

吳奭根表示,很高興今年有許多台灣電影參加釜山影展,也感謝台灣電影界一直支持釜山影展,並歡迎在場所有各國影人來到釜山參加這次電影盛會。

酒會並安排電影「祝我好好運」等入圍入選影片旳劇組演員等人上台介紹參展影片,場面笑聲不斷,活潑熱鬧。

今年台灣電影成績耀眼,共計有10部國片、2部國際合製作品及1部企劃案入圍入選,讓韓國及各國影人更深入瞭解台灣電影產業,也充分展現台灣軟實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