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被狂粉騷擾?Sandy傻眼曝真相 竟是身上掛了「這東西」

2018/10/07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金鐘被狂粉騷擾?Sandy傻眼曝真相 竟是身上掛了「這東西」
Sandy(吳姍儒)6日帶領《小明星大跟班》團隊出席電視金鐘獎一同走紅毯,只見她身穿一襲藍白長禮服完美亮相,搭配五顏六色飾品珠寶,更顯得貴氣十足,事後當她得知身上行頭超過千萬,不忘幽默自嘲,「難怪保鑣跟緊緊,還以為他我狂粉咧!」把不少網友都逗笑了。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以一襲緞面米白色上衣搭配寶藍色紗裙,除了典雅中微帶鄰家氣質,走在紅毯時更是特別光彩奪目。不過,她在走星光大道時,卻發現疑似有人一直跟著,剛開始覺得是不是有瘋狂粉絲跟著她一起入場,後來才想到自己全身配戴的飾品珠寶,包含耳環與戒指等等,價值超過上千萬,原來是品牌請來的保鑣,還在文中搞笑附上「雙手一攤」的表情符號,讓粉絲們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典禮開始後,Sandy換了一套鮮紅禮服,胸前配上的蝴蝶結綁帶,不僅設計相當新穎,同時也讓全身肌膚更顯白皙,她事後相當滿意當天的服裝,表示「場內紅色禮服活脫脫把一個主持人『包裝』成禮物,簡約又輕鬆大方,我跟露露直接麥當當配色啦」。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儘管最後無緣拿獎,Sandy不解直呼,「明明感覺很喜氣啊!結果揭曉紅燈黃燈都哭哭臉,為什麼只有廣仲得獎?」最後經思考後,竟悟出了一個答案,「噢!因為綠燈『行』啊!」幽默化解沒得獎的失落心情,也讓網友們紛紛大爆笑。

(封面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Sandy(吳姍儒)經常在節目上和爸爸吳宗憲相互吐槽,默契互動讓人會心一笑,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趣事,3日她發文透露翻到一張幼稚園參加萬聖節活動的照片,為了扮成吸血鬼,她竟突發奇想將黑絲襪套頭,低成本的治裝方式讓她崩潰直呼:「誰能比我慘…我永遠不要過萬聖節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在臉書透露找到小時候的照片,是參加幼稚園萬聖節活動跟老師與兩位同學合照,下秒卻暴走的說,「拜託!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治裝費這麼低啦!」原來,她當天想扮成吸血鬼,竟拿黑絲襪套頭,在用黃色的西卡紙剪出眼睛鼻子嘴巴及耳朵貼在絲襪上,西卡紙上的紅唇還是用口紅塗的,不過,因為整張小臉全被遮住,讓人乍看真的認不出「小黑人」就是Sandy。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看到自己當年的荒謬造型,哭笑不得地說,「誰能比我慘…絲襪套頭根本是我發明的吧!誰看得出來那是吸血鬼啊!」還形容這根本是可怕的童年,「太潮了我會怕,我永遠不要過萬聖節了!」不少粉絲看了都笑翻,但也安慰她,「還是很可愛啦」、「什麼!吸血鬼是妳,真的笑慘了」、「真的純手工耶~很用心啊」、「原來小時候就已經有藝人的天分」、「會不會是憲哥的主意」,不過有網友卻發現站在後方露出甜笑的老師顏值超高,歪樓留言,「老師好美(放錯重點了嗎?)」、「亮點是老師」、「老師很漂亮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