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顆是小花生?廖峻「萌照出土」引暴動 網笑:嘴邊肉沒變

2018/10/07 13:00 字級:
哪顆是小花生?廖峻「萌照出土」引暴動 網笑:嘴邊肉沒變
演藝圈66歲長青藝人「廖峻」日前才因為一句「我花生啦!」在網路引起旋風,後來加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親和力十足加上個性幽默風趣,每每發文都能造成廣大迴響,儼然成為了新一代網紅。繼先前曬出自己年輕時的帥照,近日他又貼出一張照片,要大家猜猜看「哪顆是小花生?」成功吸引1萬多人共襄盛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廖峻臉書)




廖峻日前又貼出一張舊時小孩黑白合照,只見4名小萌娃個個帶著生澀臉孔,模樣十分可愛,廖峻不忘逗趣發問,「哈~哈~猜猜哪顆是『小花生』」要大家來找碴看看哪個才是本尊,貼文一出,短短幾天就超過1800名網友踴躍回應,幾乎把4個小孩都輪流猜過一輪,「一定是左上」、「很明顯是右上啊!本尊縮小版」、「男生中間那個」、「頭髮最長的那個~哈哈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吊了網友一天胃的廖峻最後親自公布正解,「答案:左下吊帶褲是~小花生」,讓網友們紛紛笑回,「眼神超有戲的」、「沒變的是兩邊的嘴邊肉~從少年到現在都一樣~」、「手插口袋感覺比較帥」、「小臭屁」、「根本沒變啊!」、「我差點猜對,可惜沒敢去猜」、「那個腮幫子根本沒變啊!」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廖峻在剛加入臉書「爆廢公社」時,曾PO文短短12個字內容,一小時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但網友看到卻直冒汗,直呼「快要說掰掰了」,原來是他的PO文只有文字沒有圖片,根據《爆廢公社》板規第一條,PO文要加上圖片,「任何圖片都行,示意圖也可」,因此許多網友擔心他可能會被踢出社團,「史上最快被踢出的藝人」、「隨便補張圖啊!不然你會被踢啊!」、「沒附圖,明天就看不到廖爸了」。

(封面圖/廖峻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資深男星廖峻日前被網友捕獲,因為一句「我花生」笑翻眾人,後來加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更幾乎天天發文,每每都能吸引大批目光,和網友打成一片,近日他不但PO出自己扮演「土地公」結果嚇壞信徒的趣事,還曬出自己年輕時的帥照,讓網友忍不住調侃「幾歲開始走鐘?」

▼(圖/廖峻臉書)




廖峻首次在社團發文就迅速吸引超過7萬讚,之後每天PO文都是萬讚起跳,人氣紅不讓,廣受網友喜愛,他緊接著在社團發文,透露之前拍攝 「土地公」時,一早就坐在廟內的神桌上,等待劇組人員幫忙打燈,沒想到一位信徒一時眼花沒看清楚,竟點完香就開始拜,廖峻當場嚇傻,心中呢喃「不能讓他拜我!」隨即往旁邊一閃,豈料此舉把信徒嚇得魂飛魄散,瞬間整個人彈起「跳很高」,也讓廖峻差點跌下神桌。

▼(圖/爆廢公社)




爆笑的拍戲花絮曝光,網友都被逗樂,紛紛留言「土地公顯靈了」、「你害人家拜拜又收驚」、「信徒拜到花生了」、「沒注意真的好像」、「可以開口替他指點迷津」、「很大尊土地公」、「有看有看!戲說台灣!」、「這位信徒不虛此生了」。

▼(圖/爆廢公社)


另外,年過60的廖峻上(9)月21日更在臉書曬出自己年輕時的帥照,得意自誇「什麼叫~小鮮肉?」透露這是他年輕剛出道時的沙龍照,只見雖然是黑白照片,仍掩蓋不住其精緻五官,讓網友大讚「年輕的時候也太帥了」、「哇靠!劉德華也輸你」、「這個等級是要演偶像劇的」、「根本是韓國歐巴」、「煙斗桑」,還有人說「超像孫協志」、「沒有美肌的年代打趴一堆人」、「幾歲開始走鐘?」、「歲月是把刀」。

▼(圖/爆廢公社)




▼(圖/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