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次「狠甩」小鬼!楊丞琳淚崩道歉:我自以為很紅

2018/10/07 11:12 字級:
多次「狠甩」小鬼!楊丞琳淚崩道歉:我自以為很紅
楊丞琳昨(6)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還特地邀請初戀男友小鬼(黃鴻升)擔任嘉賓,以為兩人全程會以幽默搞笑的互動逗樂粉絲,沒想到楊丞琳竟在台上真情告白,更當場淚崩,向黃鴻升道歉「我自以為很紅,一直甩開你的手」,讓台下粉絲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楊丞琳IG)




▼(圖/楊丞琳IG/小鬼IG)


「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巡演多場,昨日雖然強碰金鐘獎頒獎典禮,仍吸引1萬4000名粉絲力挺朝聖,而楊丞琳每次都會邀請在她青春住過的房客擔任嘉賓,此次邀請到小鬼,格外具有意義,「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他是我的初戀情人,對我來說,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很重要的」、「我們認識將近20年, 他是唯一一個,從我是路人到我當藝人到現在,一路看著我的人,所以我覺得他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圖/楊丞琳IG)


楊丞琳和小鬼分手後,仍保持聯絡,除了經常聚會,也不避諱合作、談及對方,去年演唱會小鬼低調現身,這次大力相挺,上台後先是牽起楊丞琳的手,接著深情擁抱,讓楊丞琳忍不住抱著小鬼淚崩,之後兩人還合唱經典台語情歌《海波浪》。

▼(圖/小鬼IG)


楊丞琳在台上和粉絲一起回憶當年戀情,有感而發地說「我從路人變成藝人,自以為很紅,一有路人經過,我就把他的手甩開,我就說有人認出我了」很擔心被拍,「呈現走一走就彈開的畫面」,小鬼也笑說「跟她戀愛時,一直處在彈開的狀態」,笑翻全場,不過楊丞琳更暖心告白小鬼「小鬼看著我朝夢想前進,一路看著我這十幾年,終於站上滿滿都是觀眾的舞台,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

▼(圖/小鬼IG)


往下更多新聞

楊丞琳日前出席亞太影展,傳出因「太累」拒訪,讓一票記者空等,也成為當天唯一一位走紅毯沒受訪的藝人。9月8日她為代言活動站台,還原當時「背黑鍋」始末,無奈表示自己當天根本是被丟包的受害者:「只能當作這是個幽默的一天」。

楊丞琳還原當下狀況,表示她走紅毯經驗豐富,熟悉紅毯流程,知道大概要怎麼走、最後可能會有媒體聯訪等,但「當天沒有人帶我去記者那邊」,「我那天也在等聯訪,結果他們叫我進會場、換衣服,我有事先有再三確定,結果他們說不用」。最後典禮結束,她已經換掉禮服、拆掉珠寶,準備搭電梯離開時,工作人員才來詢問可不可以受訪,她回問對方是誰要訪問,對方僅回:「沒關係算了,你先去休息吧!」沒想到隔天才知道,自己是唯一沒被訪問到的藝人,還被寫成「太累拒訪」,讓她很無奈直說:「我根本沒說過」。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丞琳對於當天狀況也一頭霧水,「我沒說過累這個字,我看到有報紙寫,想說是噹我的意思」,影展當天她甚至找不到自己的化妝間,還一度和工作人員走散,讓她被觀禮民眾包圍拍照,場面相當混亂。她無奈表示,本來看到拒訪報導後,隔天想要在臉書發文澄清,但想想事情都已經過了,「反正我有入圍,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做活動任何狀況都有可能遇到,但影展會有這樣的狀況滿意外的」。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針對亞太影展拒訪事件,楊丞琳楊丞琳9月9日也在臉書和IG做出回應,由於看到拒訪時媒體記者覺得空等被耍,憤怒離場的畫面,她感到很震驚難過,才決定發文講清楚。她表示:「過去的各個典禮,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怎樣的藝人嗎?你們怎麼可以在那一瞬間,直接判斷我是在耍人呢?對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希望當天受氣的記者可以知道,你們誤會我了,也請你們消消氣,因為我當時跟你們一樣很多問號」。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而對影展的混亂,她也表示可以體會,「各種活動都可能有突發狀況,當然很意外,但也只能當作這是個幽默的一天,影展的混亂和遇到的窘況,我真的不覺得委屈,頂多傻眼,也很想向真的有盡責以及中途『拯救』我的影展工作人員們說聲謝謝。」

▼楊丞琳還原影展始末。(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