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甜蜜轟炸!張杰演唱會每年都到場 謝娜:這就是我的浪漫之旅

2018/10/06 16:47 字級:
藝人張杰、謝娜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2人結婚相愛多年感情依舊超級甜蜜,更一同參與錄製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近日節目單位特地為了他們製作特輯,記錄下結婚7周年的紀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據悉只要張杰辦的每一場演唱會,謝娜都會到場替他加油打氣,謝娜說「特別希望自己可以見證他每一次開心又重要的時刻」,而這天張杰在深圳舉行演唱會,她也特地到場給予支持,起初謝娜透露希望老公不要送花,但貼心的張杰還是偷偷的準備一束,這讓謝娜藏不住笑意直呼,「怎麼這麼懂事!」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在準備的過程也不忘分享當初交往的浪漫回憶,等到演唱會開始後,謝娜專注的聆聽眼神更是充滿愛意,從張杰的歌曲詞句中,也藏著對老婆的珍惜與疼愛,謝娜也盼過兩年可以帶寶寶去看老公的演唱會,對她來說看杰哥的演唱會就是一趟浪漫之旅,而這一輩子旅行的目的地,就是杰哥的心裡。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自開播後便大受歡迎,來賓請到謝娜、應采兒、程莉莎和穎兒4人組成的「人妻團」一同出發旅行,4人間因個性不同,也讓她們之間的互動相當爆笑逗趣;最新一集她們出發到布魯塞爾,在餐廳用餐時謝娜表示要大家丟指令讓她做表情包,應采兒還耍心機cue她模仿「打完肉毒」的表情,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 芒果TV)

▼(圖/翻攝自 芒果TV)


「人妻團」出發前往布魯塞爾前,程莉莎向成員透露自己為漂亮「偷打兩針肉毒」,讓她臉很緊繃、笑不出來,成為人妻團中的新話題,沒想到4人到了著名餐廳用餐時,謝娜突然要大家下指令給她「做表情」;大家妳一句我一句時,應采兒卻提出要求、請她模仿「打完肉毒」,讓程莉莎當場愣了一下,不過謝娜模仿的表情也相當有趣,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全場笑歪!

▼(圖/翻攝自 芒果TV)

▼(圖/翻攝自 芒果TV)


超爆笑的片段也讓粉絲笑壞:「謝娜表情必須做組圖啊」、「應采兒真的很壞!但我喜歡~」、「程莉莎也太有雅量了吧」、「古靈精怪的謝娜真的是演技派來著XD」

▼(圖/翻攝自 芒果TV)

▼(圖/翻攝自 芒果TV)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