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歲女星挨百針喜獲龍鳳胎 「乾爹」江祖平哭了!

2018/10/06 14:58 字級:
46歲女星挨百針喜獲龍鳳胎 「乾爹」江祖平哭了!
44歲的狄志杰與大他3歲的演員妻子顏嘉樂結婚4年,終於升格成為準爸媽,顏嘉樂目前懷龍鳳胎已7個月,她在臉書上說:「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而向來與夫妻倆交情深厚的女星江祖平則興奮表示:「我這平哥、做『乾爹』的,真的哭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綜合媒體報導,狄志杰本名伊適傑,爸爸是前警政署副署長、新北市前警察局長伊永仁,顏嘉樂婚後為求子費盡心思,除了停工不敢接戲,更花了30萬吃中藥,做過1次人工受孕和1次試管嬰兒,顏嘉樂至少挨了上百針,最後,靠著董至成介紹一家位於新竹的生殖中心才終於有孕,兩人還將腹中寶寶暱稱為伊哥、伊姊,也就是一哥與一姊,不必爭排名,家裡他們最大。



談起做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的過程,顏嘉樂說,她跟狄志杰都怕針筒,第一次要打針時,兩人甚至煎熬了半小時,想到要挨針的她很害怕,拿著針筒的狄志杰也快瘋了,經過了超多次的深呼吸,才有勇氣插針,不過,兩人後來對於打針一事已經習以為常,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打,變得很簡單。

雖然挨了上百針,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並沒有成功,直到後來經董至成介紹,到一間生值中心取卵,經過1年努力,4月底得知懷孕喜訊。顏嘉樂回想,當聽到寶寶心跳聲那刻,她激動得喜極而泣,而前3個月雖然沒孕吐,但她每天依然煎熬難受,因為她認為,寧願自己受苦,也想感受孩子的存在。





顏嘉樂也透露,她一開始知道懷孕時,只敢自己偷哭,沒有讓老公狄志杰知道,心情上也不是完全的喜悅,因為她覺得「沒滿3個月都不算數」,就怕萬一胎兒有狀況,失落感就更大,也因此一直都沒對外公開喜訊。

經過長久努力,顏嘉樂終於懷上龍鳳胎,她說,自己體重增加5公斤,都是胖在胎兒上,兩家長輩都非常開心,提到她在有孕的前3個月都躺在沙發上看宮鬥劇,狄志杰開玩笑說,接下來要改聽莫札特的古典音樂,不能把宮鬥劇當胎教了。



此外,兩人的喜訊傳出後,江祖平也開心地在微博上表示:「天啊!我最好最好的賢伉儷好友!懷孕了!龍鳳胎!我這平哥、做「乾爹」的…真的哭了!大家一起祝福我的好朋友吧!哎喲!不管啦!我要繼續感動…大家也繼續祝福他們喔!」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貝童彤(彤彤)今年6月開心宣布和圈外老公結婚以及懷孕的喜訊,目前她已懷胎近7個月,雖然肚子一天天的變大,她的四肢仍然纖細依舊,隨著產期進入倒數階段,胎兒的性別也終於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貝童彤IG)
 

▼(圖/翻攝自貝童彤IG)


貝童彤昨(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雙手輕撫7月孕肚的她頂著一頭俏皮的眉上斜瀏海,身穿一襲黑白綠相間的洋裝,微露肩膀、踩著一雙白色高跟鞋,纖細的身材根本看不出來是一位孕婦。

▼(圖/翻攝自貝童彤IG)
 

值得一提的是,貝童彤母愛大噴發地向肚中胎兒喊話:「小妞晚安,妳快睡,妳不睡我也不能睡,我不睡妳爸也別想睡啦。」由於貝童彤過去從未曝光過胎兒的性別,「小妞」2字瞬間引起粉絲們議論紛紛,許多人詢問她是否懷上一位女娃,貝童彤也大方以女孩雙手比圈的表情符號承認,粉絲接著嘴甜回應:「腳真的很修長,女兒一定也很正喔」。

▼(圖/翻攝自ALBEE IG)


▼(圖/翻攝自ALBEE IG)

​ 
另外,過去同為「黑澀會美眉」的ALBEE也PO出和貝童彤的開心合照,畫面中彤彤7個月的巨肚在鏡頭前更加明顯,不過除了肚子變大以外身材和氣色都相當好,讓ALBEE看了也忍不住大讚:「這為太太,大辣了吧!辣媽!」她還興奮地說:「好期待妳的射手寶寶!我要當乾姐姐。」看得出來她也相當期待好姊妹的女寶寶出生。

(封面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