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曝大忌 台下做1手勢秒惹怒他!小鐘驚恐證實:是真的

2018/10/05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宗憲曝大忌 台下做1手勢秒惹怒他!小鐘驚恐證實:是真的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31年,曾經是金曲歌王的他,更是主持界的大哥,不僅樂於提攜後輩,對工作更是有所堅持,展業高度專業態度,近日他在節目上談到,藝人有經紀人幫忙接通告,有好有壞,雖然會有抽成等問題,但也省下不少安排心力,不過吳宗憲也透露,如果表演時,經紀人在台下「做一個動作」就是犯大忌,踩到他的底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和來賓大聊與經紀人之間的相處,小鐘、白雲、瑤瑤(黃喬歆)等人,都一致贊同不用透過經紀人接通告,雖然麻煩許多,但不用經過經紀人抽成,通告費變得透明,也能挑選自己喜歡的工作,反而能賺更多錢,還曝光許多曾被經紀人「暗算」的吃虧事件。

▼(圖/吳宗憲臉書)


尤其是接活動時,台下氣氛正熱絡,經紀人卻為了趕行程,嚴格限制活動時間,因此得罪廠商,不過吳宗憲卻難得收起笑臉,嚴肅表示,絕對沒有一個經紀人敢在台下,用手畫圓圈的方式,催促他趕快結束,認為演出是要對觀眾交代、負責,不容忍自己草草結束。

▼(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鐘還提到,經紀人中仍有不少是對藝人掏心掏肺,像是吳宗憲有要趕搭國內班機,就快趕不上,沒想到經紀人為了不錯過班機而耽誤行程,竟直接衝到停機坪,張開手臂攔飛機,大喊「不准走」,更強調絕無虛言「這是真的事」,吳宗憲也證實「聽起來很假,但確有其事」,更爆料當時經紀人能力強到,只要站到航空公司櫃台,在票上面寫下「救生艇」3個字的暗號,就不怕買不到機票,「要什麼票都有」。

▼(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孫協志以台語歌手出道,後加入男子團體5566擔任團長後人氣高漲,他近日表示,其實他一開始轉戰電視圈時遇到許多挫折,甚至曾經連努力準備的表演,在正式播出的時候全都被剪光,對此,吳宗憲向孫協志透露了原因,但真相讓Sandy十分傻眼。

孫協志近日參與《小明星大跟班》的錄製,主持人吳宗憲問他第一次主持節目時會不會很有壓力,卻意外勾起他的傷心事。孫協志表示,他不只一開始主持節目時會緊張,就連以歌手身份上《龍兄虎弟》的音樂教室時也備感壓力。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那是一件非常盛大的事,我們那麼菜的狀況下,也準備了一個才藝去。」孫協志提到,他當時還不擅長在節目裡聊天,因此想要把表演做好,全力展現舞蹈才藝,沒想到自己努力準備的表演在正式播出時被全都被剪光,有他的畫面「只剩下開場大堆頭跟Ending大堆頭畫面掃過去」。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聽完孫協志的故事,吳宗憲表示,自己對那一集有印象,因為「整集的表演都是我本人」,講完便開懷大笑,讓一旁的Sandy聽了都傻眼,忍不住說:「都是你害了人家,真是的!」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