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景節目不喊苦 柳丁哥哥獲金鐘評審青睞

2018/10/04 22:42 字級:
柳丁哥哥從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就徵選上兒童台當大哥哥,這一當就是13年,主持外景節目《好好玩自然》上山下海、從不喊苦,柳丁哥哥的努力和付出,總算被金鐘評審看見,入圍了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藝人柳丁哥哥:「(敲響金鐘是每個入圍者的願望,柳丁哥哥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耶。」藝人柳丁哥哥:「然後呢,就是你看我手上,都是一些疤 ,就是當時留下來的一些那個蚊蟲咬傷的疤這樣子,這些都是無可預期的事情,但它都會是一個過程,然後我就覺得說,這樣子的經驗跟棚內的狀況,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上山下海出外景,柳丁哥哥滿身傷,但他從不喊苦,終於獲得金鐘評審青睞,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藝人柳丁哥哥:「雖然是主持人入圍,可是其實真正辛苦的人都是你幕後的團隊,所以我當下其實心裡面,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終於對得起他們了。」

▼(圖/東森新聞)


藝人柳丁哥哥:「我們平常就是要去涉略這些動物的知識,這樣子你在當下遇到的那個狀況的時候,你才可以很即時的把那些資料庫叫出來。」錄影前認真做功課,只希望能帶給觀眾更正確的知識訊息,從大學二年級開始當兒童台大哥哥,歷經當兵念完研究所,不知不覺就熬過了13年。藝人柳丁哥哥:「無意間當有一個小朋友,或者是一個青少年跟你說,我小時候看你節目長大的,我覺得快樂反而來自於那裡,我覺得反而那是一種,陪伴著小朋友長大的一個角色。」

▼(圖/東森新聞)


柳丁哥哥甚至把節目裡出現過的昆蟲和小動物,通通畫進畫冊裡頭,努力了那麼久,總算被評審們看見,只希望這次能夠順利敲響金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