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與警局宣導反詐騙 對台警印象:只有帥

2018/10/04 21:19 字級:
郭富城與警局宣導反詐騙 對台警印象:只有帥
天王郭富城最近爆出老婆和婆婆疑似有婆媳問題,對此他駁斥是無中生有,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無雙,郭富城旋風來台,還特地和台灣警局合作宣導反詐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港星郭富城vs.主持人黃子佼:「我演過香港的警務處處長,劉傑輝,是,處長好」。

笑稱自己演過的警務處處長可比局長大,天王郭富城,西裝筆挺 ,帥氣現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宣導反詐騙,順便宣傳電影無雙,對台灣警察第一印象 ,只有一個字。

港星郭富城:「我覺得台灣警察,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字,帥」。

電影《無雙》:「是一位窮困畫家,但十分有才華,基本上李問這個人,我認為是,可以說他有正的一面,亦有邪的一面」。
片中飾演膽小軟弱,畫假鈔畫家,對郭富城來說,是一大挑戰,這回是天王,在娶妻生孩子後,首度來台宣傳新作品,但現在卻傳出,老婆方媛不讓女兒見奶奶。

▼(圖/東森新聞)


​港星郭富城:「首先是完全沒這回事,每逢我有電影上映,或是開演唱會,就自動有這些無謂的封面」。

駁斥有婆媳問題,認為全都是無中生有的事,郭富城對於家中事情,保密到家,就連老婆傳出懷了二寶,同樣語帶保留低調避談,而這回電影,沒入圍本屆金馬獎,郭富城也平常心看待。

港星郭富城:「對於一個演員來說,你能不能入圍,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反而我覺得這次我,我的心態就是說,我反而會來祝福金馬獎所有的入圍者」。

天王郭富城,魅力襲台,依舊話題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