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鵬狄鶯贏了?她掛保證孫安佐「最快本月返台」

2018/10/04 11:03 字級:
孫鵬狄鶯贏了?她掛保證孫安佐「最快本月返台」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逮,至今仍被囚禁於賓州,最重恐遭判10年徒刑及770萬台幣罰金,孫鵬夫妻倆心急如焚赴美救子也已6個多月,多次被拍到憔悴模樣,鳥卦師王馨怡昨(3)卻語出驚人表示,孫安佐這個月「保證會回台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安佐8月28日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的陪同下在法庭上認了非美國公民持有彈藥的罪,並放棄所有上訴權利,當時法官排定將在12月11日判刑,不過在律師凱勒的要求下,法官同意提前在本月開審判庭,因此孫安佐有可能在這個月就平安返台。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鳥卦師王馨怡。(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圖/東森新聞)


對此,鳥卦師王馨怡卜卦時替孫鵬一家抽到「家人卦」,「家人卦就是一家人的意思,表示一起同室而居,同灶而炊,同鍋而食」,她信誓旦旦地說:「孫安佐抽到這支,保證會回台灣。」不過王馨怡也透露這卦存有隱憂,「一般人對骨肉往往溺愛於親情而忽略以禮為節,反而骨肉私情危害天道正理。」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因為持有槍彈涉嫌恐攻,遭到逮捕,至今已遭拘留將近200天,而孫安佐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的原因也隨之曝光,據傳「純粹為了嚐鮮」,他平時在美國練槍的靶場,只要花費150元就可以射到手軟,讓他沉迷其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臉書上常PO出不少軍火、槍械的照片,甚至還上傳自製火焰噴射器的實測影片,涉嫌恐攻事件爆發後,警方也在他的住處搜出手槍及超過1600發子彈,手槍還是孫安佐自己買零件組裝,根據《周刊王》報導,孫安佐在美國網購大量子彈與槍械組件,只是為了到靶場嘗鮮。

▼(圖/孫安佐臉書)


他曾4度前往「賓州射擊培訓中心」(Philadelphia Training Academy)練習射擊,該場地位於美國費城南邊市中心,離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只有半小時車程,交通便利,雖然設備不算太豪華,規模也不大,不過會員的入場費只需要10美元(約新台幣306元),租借槍枝、購買子彈費用另計,且若是跟店家買子彈,入場費還可以打對折,價格比在台灣唱KTV還便宜,就可以練槍一整天。

▼(圖/孫安佐臉書)


根據起訴書指出,孫安佐2017年10月第一次前往靶場,之後在同年12月二度前往,還有「台灣神祕夥伴」隨行,2人租用了3種槍枝、買了2盒子彈,總共狂射了400多發,不過起訴書並未點出台灣同伴的身分,但應該是他的至親,律師凱勒則透露,他買進大批彈藥的原因,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去打靶,孫安佐也有將其中一天的練靶射擊影片PO在IG。

▼(圖/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