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鬼附身」李朝永出軌真相首曝光!周遊自豪:他愛我無法自拔

2018/10/03 13:46 字級:
「被鬼附身」李朝永出軌真相首曝光!周遊自豪:他愛我無法自拔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出婚變,不過兩人攜手挺過風波後,上演甜蜜大復合,還宣布要補辦「世紀大婚禮」,隨著夫妻倆盡釋前嫌,也不諱言談起當初婚變內幕,透露當初李朝永是「被鬼附身」,才會偷腥,和64歲的張姓「獅奶」上摩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周遊臉書)


周遊一生情路坎坷,好不容易遇到命中注定的李朝永,想不到2017年竟被劈腿,李朝永和張女不但一起上摩鐵,還大搞車震,周遊嫌髒,因此買了新的保時捷。周遊曾表示她有付給張女180萬元「遮羞費」,想不到張女和李朝永還是勾勾纏,讓她非常氣憤,不過兩人終究是真愛,風波不久後還是復合,甚至要在8日補辦婚禮。

▼(圖/東森新聞)




周遊為了婚禮,特地請設計師方國強為她量身打造4套婚紗,昨(2)日拍婚紗照,搶先讓其中2套粉紅色、綠色禮服曝光,只見她散發出有如女王的氣勢,李朝永也像護花使者一般,全程在旁邊配合周遊所有要求,一下深情激吻,一下忘情擁抱,相當恩愛。

▼(圖/東森新聞)




「原來我以前那麼胖、那麼醜,跟肥豬一樣,難怪你會不要我…」周遊為了婚禮減肥,現在只剩62公斤,她相當滿意,但也不免嫌棄多前年未減肥的照片,不過李朝永一聽,馬上甜言蜜語安撫「不會不管妳變成怎樣,我都永遠愛著妳」,此外周遊還爆料,李朝永日前才坦承婚變內幕,直說自己是「被鬼附身」了,周遊也罷氣回應「要是誰,哪個妖精敢來,我就一腳把她踢出去!」最後自豪「他(李朝永)跟我說『我愛妳到無法自拔,過去的事知錯了』,還發誓一輩子跟我寸步不離」。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80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挺過婚變危機,兩人感情越來越甜蜜,將在10月8日席開120桌舉行「世紀婚禮」,不過婚禮當天,賈靜雯因有工作無法參加引起周遊不滿,甚至怒斥她「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對此賈靜雯再度回應了!

▼(圖/東森新聞)

 
周遊與李朝永選在10月8日盛大補辦婚宴,邀請了許多演藝圈好友,周遊還特地找來《飛龍在天》演員群參加,沒想到卻意外爆發和賈靜雯的風波。原來周遊先前親自聯絡賈靜雯的媽媽兩次,結果沒得到回應,昨(2)日卻接到其經紀人的電話,稱賈靜雯在蘆洲要拍戲,早上開鏡、晚上開拍,沒辦法當花童。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為此相當不滿,一連怒批許多重話,「妳趕不來?妳自己想想,妳放飯時間妳來一個鐘頭,妳進場儀式走一下,妳說趕不來?」、「妳自己想想,所有人都來了妳敢不來?」、「現在演員是這樣當的?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認為賈靜雯不懂飲水思源,「也不想想自己怎麼起家的」。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對於周遊的爆氣一事,據《壹週刊》報導,賈靜雯經紀人語氣無奈,嘆氣表示有跟阿姑談過,賈靜雯那天有場記者會,是早就安排好了,真的無法抽身,並不是故意拒絕參加婚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