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打他!我連大雄一起打!」 網路狂人挑戰館長 結局慘不忍睹

2018/10/03 12:00 字級:
近年來網紅「館長」,大力推廣健身、格鬥,率直的談吐與風格,加上魁梧的身形,讓他在網路上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成為相關領域知名度最高的人物之一。但有許多網友好奇,一般人與練家子的差距到底多大?如果差了幾個量級,這些格鬥技還能發揮作用嗎?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日前另一位網紅「國動」,相約館長進行「決鬥」。雖然國動平日沒有運動習慣,但體重略重於館長。因此國動還發下豪語,「我不只打館長,我連大雄(寵物狗)一起打。」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沒想到到了現場,光是一般的重量訓練就讓國動上氣不接下氣。而且在實戰中,124公斤的國動,竟然慘遭65公斤的教練輕鬆壓制。不過館長也稱讚國動,認為以純新手的標準看,已經算是表現不錯了。

▼(圖/翻攝影片)


不過館長也表示,這些訓練對真正的選手來說,只是小菜一疊,「大概只有1%的訓練量吧!」。國動也表示,實際下來運動,才知道鏡頭上的運動員都不是唬爛的,自己做完每一項都喘成狗。

往下看更多新聞!

舞蹈老師KIMOKO擁有精湛舞技,成為不少藝人的教練,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上節目分享塑身心得,受許多女性喜愛。近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辣照,並在一旁附上身體組成數據,體重56.9公斤的她竟有高達47.1公斤的肌肉,讓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狠酸:「我敢跟大家講,她的肌肉量屌打95%的男性!」,還說她根本就是「快樂婊」,引發網友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舞蹈老師擁有好身材,20日她在臉書PO了一張自己的辣照,並說:「就跟你說真的有夠水」、「據說害我的體重和外型完全反差的,就是體組成中的這幾個小淘氣」,圖上附上身體組成數據,讓大票粉絲紛紛羨慕稱讚,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怪怪的,根據KIMIKO公開的數據,她體重56.9公斤、肌肉量卻有47.1公斤、脂肪量10.6公斤、身體水份54.1公斤,換算下來KIMIKO的肌肉量竟然高達83%,引來網友質疑。日前館長看到數據更是直接開直播砲轟。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表示看到數據驚呆,因為自己在練健美時,即使是全盛時期,體重120公斤的他肌肉量也只達到57公斤,直言這數據很可笑,「真的有夠好笑,KIMIKO這數據全部加一加就已經91公斤,超過她的體重」,諷她非常厲害,體重56.9公斤竟有如此驚人的肌肉量,佔了全身83%,「肌肉百分比屌打全世界所有健美選手!」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直播播出後,許多網友前去貼文朝聖留言:「妳還不拿個諾貝爾獎?」、「腦袋重量也要記得加」、「就好好當舞蹈老師好不好哈哈哈」、「光看體型,怎麼看都不像有那個數值啊」、「是軟骨動物嗎?」還有許多有健身的網友貼出自己的數據,直呼47.1公斤的肌肉太誇張。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KIMIKO大方回應:「看來這台機器量出來的數據的確讓大家都微笑了」、「數據只是參考值,健康最重要」。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KIMIKO、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