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光洙「臭手對決」慘輸!遭劉在錫彈額騙去打工

2018/10/02 18:15 字級: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主持之一的李光洙總是受到「綜藝之神」眷顧。最新一集,李光洙為減少懲罰,與劉在錫打賭比大小,結果不但輸了,還被叫到釜山幫忙完成「處罰任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上一集,李光洙擲骰子和劉在錫比大小,他第一次輸給對方後,不甘心輸掉,當場提出「額頭多打一次」的條件再比,好不容易擲出超大數「5」,以為可以安心了,不料劉在錫再度擲出最大數「6」,意外結局讓網友都笑歪了!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這次,李光洙為了實現「被打額頭2次」的承諾,被迫聽從劉在錫和池錫辰的「召喚」,特地從首爾坐車到釜山,不僅陪著他們到處兼職受苦,還被帶到五六島天空步道,接受劉在錫的「打額頭」懲罰,扎實聲響讓李光洙痛到往後翻,直呼「我發誓,這次是歷代以來最厲害的一次!」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在最近一集節目播出,王鼻子和劉在錫前往南韓釜山,挑戰任務是開著電動自行車,一路上和遊客介紹景點歷史,而恰巧路途中遇上懂韓文的台灣女遊客,坐上王鼻子的故事自行車,期間還用標準中文合唱起光良《童話》,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喊羨慕。

▼挑戰任務是開著電動自行車,恰巧路途中遇上懂韓文的台灣女遊客(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2位根本不需要害怕,我開車25年沒出過事!」一開始就誇下海口的王鼻子,一路上凸槌了不少次,顛頗的路上不斷倒退嚕、遇上熄火,一度讓後頭的台灣女遊客跟者緊張,但過程中也非常熱絡。

▼一路上凸槌了不少次,顛頗的路上不斷倒退嚕、遇上熄火(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而行經許多元祖韓流明星們的母校「草梁小學」時,王鼻子興奮地介紹,但因為台灣遊客不知道這些人物,露出滿臉的問號表情,此時王鼻子突然靈機一動,想起自己熟悉的中文歌,也是當時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歌曲,光良的《童話》,開始和台灣女遊客合唱了起來,「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在陌生的國度一同哼唱喜歡的歌曲,為客人量身打造的服務,也讓旅途中充滿回憶。

▼王鼻子用標準中文唱光良的《童話》(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2個女生異口同聲地答道喜歡「智孝!很美。」(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不過在合唱完時,王鼻子(本名池錫辰)鼓起勇氣問起「妳們最喜歡《RM》裡面的誰阿?」,女遊客才發出韓文的「池」音,沒想到2個女生異口同聲地答道「智孝!很美。」(韓文的「池」與「智」同音),搞笑互動讓粉絲笑翻。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