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粉絲罵背叛!青峰開唱3次深鞠躬「沒人比我懂被罵的感覺」

2018/10/02 11:51 字級:
歌手青峰近來登上陸綜《明日之子2》人氣再翻倍,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他將曾在演唱會上發表的歌曲《不及雨》,交由女歌手張碧晨演唱,引發部分歌迷不滿怒罵青峰「背叛」,讓青峰氣得回應「我代表全體團員,請你別弄髒這首歌」。昨日青峰出席活動,3度深深鞠躬更表示:「你們沒有一個人,會比我懂得被罵的感覺」,讓歌迷聽了十分心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微博怒罵青峰(圖/翻攝 微博)



青峰多年前創作出《不及雨》只在演唱會上唱過幾次,但一直沒有收進蘇打綠的專輯,近日該歌曲交由女歌手張碧晨收錄發片,引起部分粉絲不滿:「麻煩你以後不要隨便把sdl(蘇打綠)歌拿出去給別人唱,即使你有版權,也請明白這歌不是誰都能唱,切莫弄髒我的回憶。」面對有些網友激烈發言,讓青峰忍不住動怒直指:「這首歌從來就是我wqf(吳青峰)的歌,不是sdl(蘇打綠)的歌,但他們也照顧這首歌,你的邏輯有問題,我代表全體團員,請你別弄髒這首歌。」

▼青峰音樂節開唱(圖/翻攝 微博)


▼青峰音樂節開唱(圖/翻攝 微博)


1日青峰出席音樂節活動,雖然像以往一樣穩定開唱,卻被粉絲指出有些情緒有低落疲憊,而且話也變得比較少,而他以往演唱《小精靈》時總是俏皮比出愛心手勢,不過這場演出中卻90度深深鞠躬,整場活動中他總共鞠躬3次,每次鞠躬完卻沒有多解釋什麼。

▼青峰90度鞠躬(圖/翻攝 微博)


▼青峰音樂節開唱(圖/翻攝 微博)


在Talking環節時,青峰更說出「你們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懂得被罵的感覺」、「我真正傷心的時候,都不會讓你們看見」,而青峰在音樂節唱的歌單還有《沒有人愛》、《以愛之名》等歌曲,彷彿在表達內心情緒,讓粉絲看完非常不捨,紛紛到微博留言表示:「好心疼,看他鞠躬我的心都碎了」、「真的只希望你開心,僅此而已」。

▼青峰發文自首(圖/翻攝 微博)



青峰在演出結束後,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演者的職責是帶給大家開心,昨晚我沒做好,我自首,向成都懺悔,不會有下次。我真沒事,大家都不難過,也不責怪誰了,好嗎?無論我們好過壞過,晚安,給每一個你。沒比的愛心,在這裡」並以手勢貼圖補償送愛心給歌迷。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蘇打綠主唱青峰近來登上陸綜《明日之子2》人氣再翻倍,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他將曾在演唱會上發表的歌曲《不及雨》,交由女歌手張碧晨演唱,引發部分歌迷不滿,怒罵青峰:「麻煩你以後不要隨便把sdl(蘇打綠)歌拿出去給別人唱,即使你有版權,也請明白這歌不是誰都能唱,切莫弄髒我的回憶。」

▼(圖/翻攝微博/吳青峰)


昨日晚間「蘇打綠遊樂園」在微博表示,「張碧晨全新單曲《不及雨》,詞曲:吳青峰。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將會被怎樣詮釋呢?」沒想到消息一出,引發許多蘇打綠粉絲不諒解,「《不及雨》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存在,這首歌只能屬於蘇打綠」,認為不該賣給其他歌手,揚言要脫粉。
 
▼(圖/翻攝微博/張碧晨)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對此,青峰也不客氣直言,「這首歌從來就是我wqf(吳青峰)的歌,不是sdl(蘇打綠)的歌,但他們也照顧這首歌,你的邏輯有問題,我代表全體團員,請你別弄髒這首歌。」要那些放話要脫粉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守信,有我的場子千萬別再來了」。

▼(圖/翻攝微博/吳青峰)


最後他終於平復心情,表示「無論哪種立場,都別再用惡言去詮釋任何你無權評論的事。」另外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認為,「青峰的音樂作品當然是他自己做主」、「作為歌迷我選擇支持」、「尊重青峰的所有決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