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心來著!台北竟有25元雞排?這5間太超值 網哭:強迫我消費

2018/10/01 19:22 字級:
「雞排」可以說是台灣最平民的小吃之一,更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隨著原物料、店租等漲價,雞排的價格也漸漸變得不「親民」,到底還有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雞排呢?YouTuber「蔡阿嘎」近日開設最新單元,首集就帶大家探訪台北市5間「佛心來著」的雞排店,讓網友全都暴動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YT頻道「蔡阿嘎Life」)

▼(圖/翻攝自 YT頻道「蔡阿嘎Life」)



蔡阿嘎和二伯一同探訪台北市的大安、北投、板橋、三重和新莊5間炸物店,並和知名的雞排店做重量、價格比較,沒想到其中有4間賣30元,重量更落在103克至180克左右,雖然重量較知名雞排店少了一半,但價錢也親民許多;而最後他們甚至在板橋發現一間擁有260克、25元的超大雞排,且口感相當好,更讓他們相當驚艷!


▼(圖/翻攝自 YT頻道「蔡阿嘎Life」)

▼(圖/翻攝自 YT頻道「蔡阿嘎Life」)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個全新單元後全嚇傻了,紛紛留言表示:「來人來一打雞排!!!」、「大半夜的看到……啊嘎自肥拉」、「這樣播出來 小朋友都買不到25元雞排了 QQ」、「太扯了啦 怎麼這麼便宜馬上怒買一波」


▼(圖/翻攝自 YT頻道「蔡阿嘎Life」)


▼蔡阿嘎完整影片​
▼蔡阿嘎FB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新聞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日前喜獲麟兒,因此出了不少關於小孩的影片,還親嚐老婆二伯的母奶,實測製作「母奶拿鐵」,引起網友共鳴。近日他再度以母奶實驗,讓二伯吃下麻辣鴨血、木瓜、檸檬汁等不同食物,而當他嚥下母奶後竟然瞪大眼睛,十分驚訝。

▼(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蔡阿嘎日前拍攝影片表示,多數人長大後就忘了母奶的味道,因此他就實測回味,除了品嚐原味母奶外,也想印證母奶是否會隨著媽媽的飲食改變味道,像「人體果汁機」,決定讓二伯吃下不同食物,再喝喝看母奶。

首先蔡阿嘎先喝原味母奶,發現味道「甜甜淡淡的很好喝」,喝起來有點像日本鮮乳。接著他餵二伯喝麻辣鴨血湯,期待是否會產出「麻辣奶」,一口吞下肚後,蔡阿嘎大喊「哦!辣!怎麼那麼辣!」讓人相當驚訝,下一秒卻正色表示「沒啦,不會辣啦,好像也沒有麻麻的啊」,失望大呼「流言破解!根本就假的」,二伯則在一旁說明,護理治療師曾說,媽媽吃下去的食物會被稀釋100倍,也難怪母乳沒有麻辣味,可以放心讓寶寶蔡桃貴喝。


▼蔡阿嘎破解流言,其實媽媽喝下麻辣湯不會產出麻辣奶。(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接下來蔡阿嘎又餵二伯喝了檸檬汁、木瓜以及苦茶,喝檸檬汁後的母奶比較沒有甜味、比較腥,卻沒有酸味,吃下木瓜也沒有產出木瓜牛奶,最後的大魔王苦茶,雖然讓奶水比較沒有甜味,甚至較腥,卻也沒有苦味,4個食物實測全都失敗,令蔡阿嘎大失所望,但仍強調媽媽很偉大,辛苦生完孩子還要哺乳。

▼(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留言表示,「二伯被當實驗器材,哭哭 」、「喝紅茶會不會變奶茶啊! 」、「哈哈哈,有人跟我一樣原本期待他會真的變的嗎 」、「蔡桃貴:不要拿我的食物玩啦」、「二伯辛苦了,為了影片酸甜苦辣都嚐了一遍」、「明明是想喝才拍這集吧~ 」。

▼蔡阿嘎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