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翻!周子瑜小舉動超暖心 網友大讚:被收粉了啦

2018/10/01 11:29 字級:
萌翻!周子瑜小舉動超暖心 網友大讚:被收粉了啦
韓國女團TWICE經由選秀節目出道,活潑可愛的曲風及舞風使她們在日、韓、台都擁有超高人氣,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為年紀最小的成員,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發現,周子瑜在照片中都有相同的貼心小舉動,讓網友不禁大讚,真的超可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灣的成員周子瑜為年紀最小的成員,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withyuchina)


韓國女團TWICE人氣紅不讓,尤其來自台南的成員周子瑜特別受到台灣粉絲的關注,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文中放了許多張團員一同慶生的照片,只見子瑜在每張照片中,都露出俏皮的表情並用手指指向壽星團員,即使站的距離壽星有些距離,還是伸長了手指向對方,似乎在偷偷提醒著粉絲誰是壽星,細膩又可愛的舉動,意外掀起一波話題。


▲▼子瑜在每張照片中,都露出俏皮的表情並用手指指向壽星團員。(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不僅如此,原Po還在文末放上子瑜生日時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子瑜露出吃驚、茫然的表情,手指還指向自己,彷彿說著「原來大家是在幫我慶生嗎?」呆萌的反應令網友大喊「戀愛了!」


▲▼子瑜在每張照片中,都露出俏皮的表情並用手指指向壽星團員。(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子瑜在每張照片中,都露出俏皮的表情並用手指指向壽星團員。(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子瑜露出吃驚、茫然的表情,手指還指向自己,彷彿說著「原來大家是在幫我慶生嗎?」。(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此文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超過一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覺得這個動作很貼心」、「只是個路人粉但覺得她好可愛」、「困惑指自己真的好可愛!」、「子瑜真的是暖心的忙內」小小舉動引發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第2屆韓流音樂獎登場,當紅女團TWICE也拿下今年第一座「音源大賞」,周子瑜代表用中文發表感言,卻因為太緊張,流露出濃濃台灣味的口頭禪。

▼(圖/達志圖庫)


韓流音樂頒獎典禮30日正式登場,超夯女團TWICE也拿下「音源大賞」隊長志效在台上感謝粉絲和栽培她們的JYP娛樂,日本成員MOMO也用日文發表感言,而中文部分當然少不了周子瑜。

▼(圖/翻攝自TWICE Twitter


周子瑜站在台上,用中文發表得獎感言有些緊張,說話的時候不斷出現「然後」兩個字的口頭禪,讓不少台灣粉絲看了笑說「真的是台灣人說話的習慣」,認為周子瑜實在很可愛。

▼(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