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終點!王中平橫越北橫「被譙浪費資源!」余皓然爆哭反擊

2018/09/3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潭美颱風近日接近台灣,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51歲男藝人王中平卻決定進行極限挑戰,簽下生死狀要在5天徒步穿越北橫107公里,更發下豪語若沒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沒想到卻引來網友痛批:「出事的話還要浪費救護人員資源」、王中平今(30日)順利完成在三峽終點站,老婆余皓然也爆氣反擊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中平挑戰北橫遭譙浪費資源,余皓然爆氣怒槓反擊。圖/王中平臉書


圖/王中平臉書


圖/王中平臉書


圖/王中平臉書


王中平25日收拾行囊後,跑到了宜蘭山區,從26號開始一連五天,踏上北橫徒步之旅。由於此間正逢潭美颱風影響台灣,很多朋友勸他不要賭這口氣,但王中平說:「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頭,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王中平今天終於順利完成在三峽終點站,老婆余皓然在終點等他,夫妻倆相擁而泣。余皓然甚至崩潰大哭說:「雖然只是短暫分開5天,但以這樣年紀的大叔走了100多公里真的不簡單,這是要靠很大的意志力才能做到的。」王中平則累翻語無倫次表示:「謝謝那些一路上拿水果給我喝的鄉親。」途中歷經撞牆期還脫隊,也耗盡了體力,但最終還是完成了徒步之旅。

▼王中平挑戰北橫遭譙浪費資源,余皓然爆氣怒槓反擊。圖/王中平臉書


圖/王中平臉書​


圖/王中平臉書​


▼王中平挑戰北橫遭譙浪費資源,余皓然爆氣怒槓反擊。圖/王中平臉書

 
針對王中平為完成此壯舉還簽下生死狀,卻引發許多網友痛批:「把妻小丟在家裡」、「這麼危險幹嘛還去」。對此,余皓然終於爆氣反擊網友:「2個月前的計畫,大家評估了天氣、路況,一切按照規矩來,沒有颱風警訊,北橫沒有封路,不是登山,只有健走,很健康的一個活動,卻被部分酸民形容的好像犯了一個大錯,甚至有些網友說是不是要派出直升機救人,看到這些留言,讓身為老婆的我替老公感到難過!」余皓然最後強調「謝謝小部分酸民的酸言酸語,讓我們更能警惕自己。也請大家放心,我們不會做違規的事,也不會當一個壞榜樣,更不會浪費社會或是國家資源,我們只是做一件有意義的健康運動」。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7年,但婚事卻頻頻卡關,王瞳也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艾成個性比較低調,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而王瞳最近在《舞力全開》穿紅色性感舞衣,衩還一路開到骨盆,讓男友艾成當場驚問:「你有穿內褲嗎?」從沒看過女友穿這麼性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本周參加《舞力全開》第二回合比賽,只見她舞衣高衩開到骨盆,甚至還揪男友艾成助陣上演舞蹈情境劇,但艾成看後超震驚追問:「妳有穿內褲嗎?」原來他認識王瞳這麼久,從沒看過王瞳穿這麼性感的衣服。王瞳這回和舞伴老師楊廣正挑戰鬥牛、倫巴以及恰恰三種舞科,並以007為背景,楊廣正老師飾演男特務,王瞳則飾演藏匿在特務身邊的間諜,完成任務後,反派角色艾成更驚喜現身與特務決戰,王瞳一個回馬槍刺殺老師後,便挽著艾成的手離開現場。艾成與楊廣正老師為能讓劇情更真實,打鬥的橋段都是來真的,艾成還自爆,排練時也都是真打,讓他兩手都是傷,並在現場捲袖子秀包紮的傷口討拍。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日前透露,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她更驚爆,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但王瞳也難過表示,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王瞳更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想法較務實,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她甚至爆料,2人交往之初,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