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獸2》新預告曝 哈利波特佛地魔愛蛇現身

2018/09/30 12:12 字級:
最近奇幻電影接連推出續集,像是《怪獸遊戲2》中,怪物們又將再次出關大鬧,而《哈利波特前傳電影第二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曝光,重要人物驚喜登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


將場景從美國紐約發展到法國巴黎,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延續第一部劇情,揭開了韓國女演員金秀賢劇中角色。

▼(圖/翻攝自《怪物遊戲2》預告)


大喊一聲娜吉妮,金秀賢立刻變成巨蛇,娜吉妮其實就是哈利波特中大反派 ,佛地魔的寵物蛇成為電影預告大亮點,不僅如此,年輕時的鄧不利多,看著意若思鏡,竟反射出由強尼戴普飾演的壞人葛林戴華德,兩個人有什麼樣糾葛,都令粉絲期待不已。小男孩桑尼不小心打開上鎖的書籍,書中怪物們跑到現實中大亂,電影怪物遊戲續集,妖魔鬼怪再次出關,小主角們將想盡辦法挽救失控局面,另一部奇幻電影《滴答屋》也來勢洶洶。

▼(圖/翻攝自《滴答屋》預告)


十歲男孩路易斯搬去和叔叔同住學習了魔法,沒想到老屋子裡面有邪惡的鬧鐘,因此展開一場冒險之旅,一部部奇幻魔法電影將接連上映,帶給大家不同驚喜。


(封面圖/翻攝自《怪物遊戲2》預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