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18歲認定「真命天子」!老公卻趁她懷孕偷吃小三

2018/09/29 20:15 字級:
辣模18歲認定「真命天子」!老公卻趁她懷孕偷吃小三
擁有傲人上圍的約旦、台灣混血辣模蕾拉,今年才22歲,不過因為長相酷似鄧紫棋,日前又和男團「反骨男孩」合體拍短片,闖出知名度,但她亮麗的外表下,其實被感情傷得很深,18歲那年認定男友就是此生真愛,沒想到對方竟在她懷孕期間踢腿偷吃,讓她傷心欲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小紫棋妹 蕾菈臉書)




蕾拉外號「小鄧紫棋」,育有1個3歲大的女兒,日前她帶著愛女上節目《麻辣天后傳》,大聊身為年輕媽媽的歷程,也鬆口談感情,表示當年和大3歲的男友墜入愛河,雙方分分合合持續2年多,最後一次復合時,她鐵了心認定「這是緣分,根本不會離婚、不會分手」,將對方視為真命天子,也產生結婚共識,後來復合不到1個月,蕾拉就懷孕。

▼(圖/小紫棋妹 蕾菈臉書)




「我們覺得一定是緣份,就生吧!」蕾拉和男方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到來,沒想到甜蜜的兩人,最終仍以離婚收場,不過彼此為了孩子,依舊保持良好關係,但令人震驚的是,男方在錄影現場喊話「想復合」,卻被蕾拉打槍,坦言「不能接受前夫劈腿過」,而男方也承認在婚後,也就是蕾拉懷孕期間出軌,震驚在場所有人。

▼(圖/麻辣天后傳YouTube)




蕾拉話說得重,強調將要為人父母,應該對婚姻有責任心,出軌事件讓她無法接受,也不想復合,還說原本沒要在節目公開「劈腿內幕」,很訝異男方會全盤托出,主持人利菁則緩頰表示,「證明他真心認錯,在全國面前跟妳認錯,而不是說只在家裡隨便跟妳講兩句」。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偷吃被抓包!大陸一名男子疑似隱瞞已婚事實,偷偷和一名女子交往,女子得知後怒不可遏,在男方參加足球比賽時直接衝入足球場中,揪起他的衣領一陣亂打,讓大家看傻眼,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掀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20日晚上9點半,重慶一座足球場正在進行業餘足球賽,想不到一名穿著白衣的女子突然闖進足球場中,令球員相當錯愕,女子邊捲起袖子邊說要「找人」,並鎖定一名男子走去。

接近目標後,女子火速揪住對方衣領,劈頭怒問「你結了婚的吧!」男子膽怯回答「沒結婚!」但女子似乎握有鐵證,根本不信對方所說的話,甩了他好幾個耳光。男子急忙逃開,女子窮追不捨,邊指著他臭罵「你有老婆還出來耍!」接著暴怒地把他逼到牆角,男子的球衣被對方緊緊揪住,最後放棄似地崩潰面壁,不敢看對方。女子一手插腰,一手壓制對渣男,直說「我很好欺負嗎?你有老婆還騙我」。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這場鬧劇不僅讓現場的人看傻眼,也被直播鏡頭統統放送出去,影片在微博瘋傳,讓當事人相當困擾。男子事後受訪表示,公司同事和客戶全都看見影片,「誰還願意和我合作啊?」他因此丟了飯碗,如今只希望網友當作看笑話,趕快讓事情過去。女子則表示,她發現渣男已婚後,已經和他分手,但身邊朋友不停詢問她發生什麼事,甚至有人造謠2人又和好了,她必須一個個解釋,非常疲憊,只希望回歸正常生活。

▼(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叫好,「幹得漂亮!渣男啊」、「男的就是活該」、「重慶妹兒就是火爆」、「影片讓人極度舒適」、「現在這種隱婚的很多,我身邊就有好幾個」、「這男的還覺得委屈?自己做錯事活該啊!」

相關影片請點此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