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唱《延禧》傅瓔定情曲!網虐心:感動帶著畫面

2018/09/29 15:57 字級:
清宮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不僅捧紅劇中一票原本知名度不高的演員,連電視原聲帶歌曲也一夕爆紅,尤其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深刻描繪出魏瓔珞和傅恆間,無緣的虐心愛情,連金曲歌后彭佳慧聽了也揪心,用天籟美聲自彈自唱,抒發沉浸其中的情緒,神曲一出,網友都被逼出淚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雪落下的聲音》除了是《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魏瓔珞和傅恆的定情曲,也多次穿插在劇情中,像是富察皇后在痛失2子後自盡,以及傅恆為了救魏瓔珞,身受瘴氣,最終死於戰場等片段,都可聽見此歌曲,深情的旋律,更凸顯劇情的感傷,也讓許多劇迷身陷在這首歌的魅力之中,前奏一下,彷彿就被吸入《延禧攻略》的情緒中。

▼(圖/翻攝微博)






彭佳慧28日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她一頭俐落中短髮,身穿黑色無袖背心,眼神專注地坐在keyboard前自彈自唱,輕柔又低沉渾厚的嗓音,深情直搗人心,雖然過程中一度不小心唱錯歌詞,仍瑕不掩瑜,冷靜地微笑帶過,秒回歸到正常的旋律及節奏,帶領網友重溫《延禧攻略》的感動,劇情更一幕一幕地在網友腦中重播。

▼(圖/彭佳慧臉書)




影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搶聽,紛紛留言大讚「好讚哦!比劇裡面的更美更好聽!」、「超愛這版本」、「這是我聽到最好哭的版本」、「聽妳唱這首歌的感動,是帶著畫面」、「好聽到哭了」、「第一句一下~就讓我雞皮疙瘩爬滿身」、「完完全全唱出兩人無奈、無緣又情深的情感,好動人」、「令人陶醉」。

▼(圖/彭佳慧臉書)


▼(影片/彭佳慧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彭佳慧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清宮劇《延禧攻略》一播出就備受觀眾喜愛,就連該劇已經播畢一段時間,話題仍持續延燒,女主角吳謹言在劇中飾演魏瓔珞,從宮女一路成為令妃的過程讓人看了大呼過癮,而她和乾隆皇帝(聶遠飾)之間的感情戲更是經典,還被網友封為魏隆CP。《延禧》雖已風光下檔,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于正另一部新戲《皓鑭傳》中,吳謹言和聶遠再度攜手合作,飾演一對情侶,粉絲們都超期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新作品《皓鑭傳》,找來許多《延禧》的班底回歸演出,《皓鑭傳》的故事背景為戰國時期,女主角仍由吳謹言擔綱重任,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為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後來被商人呂不韋買下,轉送給在趙國當質子的秦國王子贏異人(茅子俊飾),兩人後來生下秦始皇。
 
▼(圖/翻攝愛奇藝)


呂不韋則由聶遠飾演,他足智多謀、手握朝中大權,將會在劇中與李皓鑭有一段曖昧情誼,《延禧》兩大男女主角再度合作,讓粉絲們都忍不住直呼「超期待」,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在戲中發糖。

▼(圖/翻攝自皓鑭傳微博)

 
▼(圖/翻攝自皓鑭傳微博)


▼(圖/翻攝自娛樂神回復微博)


《延禧》中飾演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譚卓,也在《皓鑭傳》飾演秦孝文王的皇后華陽夫人,她十分受寵,也是秦朝最後的楚戚勢力。另外,這次她的造型和高貴妃艷麗的形象十分不同,她渾身散發溫柔婉約的氣息,簡直判若兩人,《皓鑭傳》已在今年4月拍攝完畢,屆時正式播出想必又會掀起一陣話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