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2名高顏值女兒首度曝光?Sandy親自揭密

2018/09/28 10:39 字級:
吳宗憲2名高顏值女兒首度曝光?Sandy親自揭密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跟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父女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2016年還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肯定。而除了吳姍儒之外,吳宗憲還有2名女兒和1個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不過另外2名女兒都未露過全臉,Sandy昨(27)日在臉書PO文,貼出2個女子照片直說「她們是我姐妹」,讓網友相當興奮,驚呼難道她2個妹妹都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昨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她們是我姐妹」,看過她的臭臉、哭臉、鬼臉,她們也很了解Sandy的想法,看得出她在節目上不經意露出的怪表情,真情告白「謝謝妳們的愛啊,謝謝妳們的真話與眼淚,欸我們做過什麼瘋狂事都封口了喔!」

畫面中Sandy露出燦笑,左邊黃衣女子留著瀏海,雙眼又大又圓,張開嘴擺出可愛表情,中間女子則有著俐落髮型,身穿白色上衣與牛仔外套,張嘴大笑的樣子開朗又直率。另一張照片中Sandy則單手摸著臉龐,淺笑看著鏡頭,另外2個女子也露出微笑,3人感情非常要好,顏值也都超高。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許多人猜測這2人就是吳宗憲未曾露過正臉的2個女兒,不過她們其實是Sandy的「姐妹淘」,有網友指出她們曾上過《小明星大跟班》,比對之下,照片中間的女子就是Sandy的閨蜜,演員楊稚汶Juna,另外一名則是演員晏柔中Crystal。Sandy也在IG無奈回應「的確是朋友啊」、「傻爆眼,都上小明星大跟班兩三次了…還可以亂認」。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自Sandy IG)


▼(圖/翻攝自楊稚汶Juna臉書)


▼(圖/翻攝自晏柔中Crystal臉書)


▼Sandy之前就PO過與2位閨蜜的合照。(圖/翻攝自Sandy臉書)


隨後Sandy也在臉書強調,「她們不是我的親姊妹啊啊啊啊,再誤傳了喔」。其實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曾悄悄露臉2次,去年5月吳宗憲在臉書貼出與女兒的同框照,但Vivian的臉卻上了模糊的特效,另外吳宗憲也PO過一名女子和愛犬的影片,女子只露出半臉,許多人就猜她就是Vivian,還長得有點像女星Lulu。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吳宗憲二女兒意外曝光! 「可愛甜姐兒」撞臉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被直擊開著進口車,載著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而這台價值1500萬元的賓利車,正是大女兒Sandy吳姍儒送他的生日禮物,吳宗憲共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兒外,吳宗憲去年5月在臉書上PO出一段愛犬短片,還喊:「爸爸想你啦」,網友猜測影片裡的女孩就是二女兒Vivian。

吳宗憲的臉書PO出與二女兒Vivian同框照片,但愛女堅持不露臉,只好霧化處理,引發網友好奇本尊到底長怎樣?吳宗憲又PO出一段短片,只見一名露出半邊臉的女孩,差點被憲哥的愛犬bingo偷親,並寫道:「爸爸想你啦」。PO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該女孩就是憲哥的二女兒Vivian:「是想女兒還是想bingo」、「是二女兒還是三女兒」還有網友表示:「很像藝人Lulu」。

▼網友猜測畫面中的女孩是憲哥二女兒。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意外曝光。圖/吳宗憲臉書


24歲的Vivian,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返台後擔任吳宗憲創的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職位僅次於爸爸,「有車子、有車位,5、6萬的薪水,有一張永遠刷不爆得金卡」。不過Vivian去年選擇離職,僅擔任3個月的副總經理就閃人, 據悉,Vivian目前自行到貿易公司擔任採購工作,堅持不靠爸的性格,讓她備受網友誇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