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少祺暫離《金家》!爆肝趕戲墜海狂驚叫 謝承均哀號:別找我

2018/09/27 18:20 字級: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隨著即將邁入150集大結局,劇情高潮迭起,由黃少祺飾演的「金彥均」繼先前和謝承均飾演的「高冠達」上演靈魂互換,被迫失去摯愛的揪心橋段,讓觀眾跟著看了超心急。由於黃少祺28日將出發至大陸拍戲,近期都只睡幾小時爆肝趕拍戲,2人今(27)日拍攝一場開車墜崖的落海戲,謝承均不忘笑虧:「拜託金彥鈞(黃少祺飾)別一直找我!這樣我就要一直與他上山下海,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可見彼此的好默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黃少祺飾演的「金彥均」先前和謝承均飾演的「高冠達」上演靈魂互換。(圖/翻攝自 YouTube)




2人為拍這場意外落海戲,今(27)日一早就到金山萬里外海進行拍攝,因天氣受東北季風影響,導致海浪超大,水深到腳踩不到底。拍攝前,黃少祺和謝承均還互相提醒,下海前要先做暖身運動。黃少祺笑說,為了劇情需求,日前還要吊著鋼絲,從約莫4、5層樓高的山崖邊掉落海裡,對於上山下海的「海陸全餐」的辛苦拍攝過程,他直呼每天幾乎都只睡幾小時,「這幾天說真的都把命交給劇組了」。

▼2人今(27)日一早就到金山萬里外海進行拍攝落海戲。(圖/三立提供)






個頭高大的的黃少祺落海時,被浪打得暈頭轉向,由於海水超濁,崖邊還有不少垃圾,而最讓他害怕的就是海蟑螂,再加上岩壁上出現一大堆海蟑螂竄來竄去,讓他忍不住嚇得哇哇叫,不忘幽默調侃自己:「泡在海水裡都可以起雞皮疙瘩」,但他也開玩笑表示,拍這場戲有個意外的唯一福利,「那就是跟仔仔要拍攝一場海底人工呼吸的戲!」

▼黃少祺28日將出發至大陸拍戲,近期都只睡幾小時爆肝趕拍戲。(圖/三立提供)




《金家好媳婦》一拍將近10個多月,和演員們、工作人員朝夕相處,感情特別深厚,也讓黃少祺特別覺得依依不捨,表示到大陸拍戲時,一定會想念所有人,希望大家一定要等他再度歸來。

(封面圖/三立提供、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8點檔《金家好媳婦》驚爆結局倒數!劇中黃少祺飾演的「金彥鈞」與韓瑜飾演的「陳芷琳」是一對戀人,兩人一路走來遇到許多阻礙,結婚後竟然還因為離奇的「靈魂交換」而離婚,不過,黃少祺近日在臉書上貼出「金彥鈞」與「陳芷琳」的合照,並寫道「鈞琳終將見到雨後彩虹」。另外,《金家好媳婦》的維基百科近日也被更動,疑似已經確定完結篇的日期,讓粉絲忍不住淚喊:「捨不得鈞琳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金家好媳婦》原訂150集大結局,並於8月交棒給下一檔,結果目前已經播超過180集,讓觀眾十分好奇劇情還會如何發展。對此,製作人劉世範曾坦言,《金家好媳婦》之所以還沒完結篇是因為「老闆對於備檔戲的內容還在磨合」。不過,《金家好媳婦》的維基百科近期被修改,疑似預計在第222集完結篇,也就是在11月16日播出精彩大結局,讓觀眾非常期待。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另外,黃少祺本(9)月23日在臉書貼出現場拍攝照,並寫下「將近300個日子,一同努力一同作戰,鈞琳終將見到雨後彩虹…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照片中可見「金彥鈞」與「陳芷琳」兩人互相依偎,曾是陳芷琳情敵的趙映心(周宜霈飾)、金彥鈞的妹妹金欣茹(何蓓蓓飾)等人都在旁邊微笑鼓掌,加上周圍的粉紅色氣球,滿滿的幸福感溢出螢幕。韓瑜則是在臉書上貼出只有兩人的劇照,並寫下「每次的相對而笑,都是次次苦澀的堆積…願見雨後天晴,雨後彩虹。」

▼(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黃少祺與韓瑜的貼文讓粉絲很是驚訝,猜測兩人是否已經殺青了,紛紛不捨地說「鈞琳該不會要沒了吧?不要啊」、「難道要結束了嗎」、「沒有了彥鈞,芷琳要怎辦」、「應該會苦盡甘來吧」、「怎麼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以後沒有鈞琳放閃可看了」、「捨不得鈞琳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